C4三门掀背版1000公里简单感受

36.8w+ 浏览
31 评论
2008-12-21 20:08:02
IP属地:北京
12008-12-21 20:08IP属地:北京
周末突然发现开过1000公里了,只言片语说下这段时间的感受:<br />1 孤独 北京界面上雪铁龙不少,世家也是时常可以看见,但是3门版的C4就没见到过,盼望大街上的“艳遇”。<br />2 时尚 这车比较招眼,倒不是因为设计得多好看(个人给打85分)主要是因为少,其实甲壳虫、MINI都很漂亮,不过就是大街上多了,也就那么回事,当时买这车也有此原因。<br />3 技术 技术一般,1-2档换挡顿挫感明显,但是2-3-4就好多了,底盘扎实,这是这段日子我最满意的地方,高速还没上,100公里时速操控不输德国车。<br />4 配置 当时这车的一大卖点就是配置 使用看来,随动转向氙灯很有用,ESP很好,全景天窗就是一个噱头,泡妹妹利器,可惜我婚了,哈哈哈 但是老婆还是很赞的。<br />5 油耗 磨合期10.2/百公里 估计以后正常值应该在9个左右
22008-12-22 23:08IP属地:北京
另外,此车音响不错,据说是JBL的。提速比较肉!
32008-12-23 19:36IP属地:北京
这车红色确实8错
关注 7
粉丝 4
内容 140
等级 支柱会员
位置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帖子荣誉

· 2008-12-23被卡昂车车标为“精华”
精选专题
T-ROC探歌
金刚
幻影
威兰达
世纪
探险者
卫士
问界M9
迈腾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