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长隆动物园

1.0w+ 浏览
13 评论
2019-08-23 11:10
12019-08-23 11:10
带娃自驾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现在的小孩儿真是幸福至极啊。老师给留作业要去几个有意义的地方去游玩并且写下游后感什么的,那好吧开始去了各种的博物馆,然后孩子说能不能看看动物什么的好吧既然是数据我也满足她的要求去动物园,正好车友们组织带大家一起去自驾游刚好目的地就是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果断报名的活动这样开车的时候还有车堵比较拉风带劲而且孩子也有伙伴可以一起去更好的游玩他们的共同语言是与生俱来的嘛。想必跟大人一起会影响到他们,离他们十米远的距离跟着就好了,名副其实的跟班小霸王。
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做好做完善,必备的药品、医疗箱、衣物、雨具、杀虫剂等等,万事俱备后就要检查车了,预约了一下4S店了的售后说是长途自驾检查一下车的状况,做的非常细心而且不花钱,这就是服务啊。车的品质也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到了长隆我发现这人是真多啊,全都是带着小朋友来的哈哈哈。我小时候就没有这待遇。。。
闲言少叙 进园
整条街 最亮的仔
进入原始森林的感觉
合影
都到齐了
真爽
回头率很高
这颜色我喜欢
小蓝
大白
拍个抖音会不会火
到哪都排队
呵 映入眼帘啊
下雨了 就知道你的下雨
这位大哥 下大雨啦
小火车
孔雀
走起
机器人
和 假的 小孩倒没事 瞎我一跳
吃蚂蚁的什么来的 忘了
星星
这是在干嘛
小猴子
什么鸟
哈哈 国宝就是国宝啊 真悠闲
吃饭 饿的到一定程度了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奥迪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0
粉丝 2
内容 9
等级 支柱会员
位置 北京市
北京市

帖子荣誉

· 2019-08-23被爱卡编辑-xue标为“精华”

他的更多内容

友情链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