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时光匆匆,与你共渡,可爱女友邂逅BX5

2.1w+ 浏览
11 评论
2019-06-12 10:53
12019-06-12 10:53
继续编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一天都一如既往,而每一天又是新的起点。(出去玩有段时间了,这才想起来发)
说到人和车,就是自带故事的标配。
尽管时光会随着岁月渐行渐远……
那又何妨,有爱的人,有爱的座驾,陪伴着我们一路丈量公路,让青春永驻。

故事的开头还是从爱车说起,说到宝沃,其实我是与BX5相识,后来才更多的去了解宝沃品牌的故事,从相遇到拥有的过程。
简单的评价爱车,我觉得BX5具备了极具诚意的配置,还有相对厚道的价格,最终打动了我们。
个人眼里BX5定位是相对年轻的一款车型,这跟我的需求相符,那就趁着年轻的尾巴选择这款有好感的车。


给它先露脸,我和女友在选车的问题上想法是一致的,外观运动但是要具备品质感,拒绝一切浮夸的元素,BX5简洁大气的外观捕获了我们。




除了具备颜值,整车的质感也必不可少,在动态的表现上也是给我很多惊喜的,已经相伴超过一万公里,同价位SUV会遇到的装配异响等细节问题目前并未发现。品控让我满意。


之所以喜欢上SUV,是因为视野更开阔,能驾驭更多烂路,信心更足。
BX5的调校以及SUV特性也给操控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满足了我对于出游可玩性的需求。


本篇的女主人登场啦,对于女友,也有很多话想说。
我们一起经历过感情的分分合合,也更懂得珍惜生活的馈赠。
但是在这座陌生的城市, 她陪伴我一路打拼,稳稳扎根。
建立起二人世界,现在拥有了属于我们的座驾。


女友可爱是常态,偶尔也会假装高冷,哈哈。
日常喜欢拍照,不过说到让她跟BX5一起出镜,还是微微有点羞涩的。






跟大部分男同胞的情况一样,我的副驾驶也基本被霸占了。
不过女友对BX5座椅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她在跟我谈论座椅舒适度的时候,认真的样子像是专业车评人,不过她脸上洋溢的幸福感是我最愿意看到的。


总结下内饰的亮点吧,首先最满意的是中控主机支持carplay,女友基本上车就用网易云听歌,相比一些仅支持蓝牙播放的车型来说这个主机功能是丰富的。
另外女友偶尔也会开它,我买的并不是高配,但是倒车影像和驾驶座的电动座椅都具备,对于女孩子来说必不可少的两样配置。


我说最美的酒,都不如你。


公园留足,呼吸新鲜空气,慵懒的周末简单而美好。
在女友这身娇小装扮的衬托下,BX5还是显得有些野性的,车头的造型会带些攻击性。


自拍狂魔上线,不信任我的技术,要亲自来。
貌似“男朋友镜头里的我”永远是女孩子们吐槽的话题。


话说全景天窗是女友点名必须要具备的配置之一,并且要开启面积足够大的,满足她的星空梦,目前星空梦还没有实现,但是利用率可以说很高了。





越来越喜欢用镜头去记录生活,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内心所呈现的最美的画面。
当时光老去,再回头看看,也许是另外一种感悟吧。


后视镜的造型憨厚可爱,固定位置没有遮挡A柱的视线。


锋利的大灯造型,还是有一丝凶悍的。


中控台有一个高音头,音响总体给我的感觉过得去,敏感的车主可以在主机里自己自定义设置下,音效会根据个人习惯更舒服些。




尾箱的开口很大,容纳女友完全没问题。
树荫下可以坐在后边乘凉,看这表情还是很惬意的嘛~




与爱车共揽两万里的云和路。
有车后的生活真的变了样,增添太多幸福感。
接下来的时光,勇敢去追逐,勇敢去爱。
也感谢女友愿意出镜,只要你找到那个对的人,她就是你的女神。
车亦如此,祝愿每一位车友都能找到心仪的座驾,本篇完结。
关注 0
粉丝 15
内容 148
等级 黄金长老
位置 北京市
北京市

帖子荣誉

· 2019-06-12被爱卡编辑-xue标为“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