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产奥迪A3刷蓝牙成功,安装摄像头作业,送刷隐藏功能教程

50.2w+ 浏览
767 评论
2015-05-27 09:47
12015-05-27 09:47
进口的奥迪A3不带导航的车型,蓝牙也是带的,这个令人羡慕,并且配备一个车载蓝牙,也能提高下驾驶的安全性,通过蓝牙音频将手机里的歌曲播放出来,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比了国产A3的主机和进口奥迪A3的主机,发现零件号是相同的,为什么进口的就带蓝牙,国产的就不带呢,那我们断定麦克风肯定是不带的了。那我们赶紧查下电路图吧





从上图可以看出,蓝牙的麦克风应该在顶棚上,麦克风的线是接到主机后面的大插头上的,应该是T12X-1和T12X-7,赶紧拆下主机查看下,看看有没有麦克风吧



主机就在右边的杂物箱内,在2个箭头的位置,插入2把奥迪导航的专用钥匙,用力一拔主机就出来了。





麦克线就应该插在主机后面的大插头上的蓝色插头上,插脚是1和7,经查实,是没有线的,所以不像途锐那样厚道,途锐是带麦克风,不给刷出来,这个是压根不给带麦克了。



考虑得先把麦克搞定,我们就用大众的替代,反正都是一个娘养的,效果差不了,内部电路板弄的还挺复杂,以为就是个小麦克头呢。













上蓝牙线,蓝牙线必须用屏蔽线,这样才能保证通话质量,必须使用小的蓝色插头,否则是装不上去的。

先把蓝牙线插好,不往顶棚上装呢,得先试音啊,下面我们来刷机喽,现在奥迪为了阻止改装店的私自升级,现在很多新功能必须在线激活才可以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朋友将进口车的编码复制进国产车内,只能出现界面不能使用的原因,上专用设备连接服务器,进行在线激活,激活成功。





顺便也把AMI激活了。

现在还需要改编码的,人懒就先不对比编码差多少了,把原车的编码备份下,将进口车的编码拷贝进去,重启主机,就是menu+大旋钮+右上 一起按下,主机重启了。启动后,蓝牙界面有了。

原车编码:01 73 01 00 FF 00 00 00 10 15 00 01 00 1A 00 00 00 00 01 04 01 00 01 00 00

修改后的编码:01 73 03 00 FF 0A 00 00 21 15 00 01 00 1A 00 00 2F 00 01 44 01 00 01 00 00











要刷隐藏功能的CY 请看11楼。。。



奥迪A3恢复原厂倒车影像安装作业 请看54楼。。。
22015-05-27 09:55
自己抢哥沙发坐吧,小茹等DX们来围观哦
32015-05-27 10:19
可以看了,都修改好了.
42015-05-27 10:38
挺牛的 一个大东西,不知道叫什么.激活用时30分钟一个吧.
52015-05-27 15:40
A3准车主路过的不要错过,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近几个月积累的刷隐藏方法.爱车的人留邮箱,我会把{方法}A3隐藏功能总结发送给你,你们可以在当地找装饰店刷一下!
62015-05-28 09:33
小伙伴们 稍等一下,我昨天又加了几项新的隐藏开通方法;关于下自己的邮箱,很快就会收到啦!
72015-05-28 14:25
刚才翻了翻手机,还有几张照片从这更新一下吧!





























82015-05-31 15:47
6月1日 发布A3倒车影像作业;原厂轨迹倒车系统恢复,伙伴们明天来跟帖哦!
92015-05-31 18:10
收到卡友发的私信,有个别的邮箱内没有收到发送的教程;我用Foxmail软件发的,可能不稳定吧;如果你没收到跟我说下,我单独给你发一份
102015-06-01 17:34
奥迪A3原厂倒车影像作业已发布,新帖地址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rebuild=ture&tid=21980099&post=738&extra= 去看看吧!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奥迪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248
粉丝 211
内容 597
等级 黄金长老
位置 北京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