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奇瑞论坛
瑞虎3x论坛
不懂就问,求各位大佬指导
0
评论
0
收藏
0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奇瑞论坛
瑞虎3x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不懂就问,求各位大佬指导
浸湿了我的眼
89.9w+ 浏览
0
评论
2023-12-05 08:58:43
IP属地:黑龙江
收藏
推荐
1
楼
2023-12-05 08:58
IP属地:黑龙江
不懂就问,求各位大佬指导,车是手动挡,每次憋熄火后 刹车硬的完全踩不动 等再次打火后 挂一档 车子不走 (就跟拉了手刹一样)此时没拉手刹 给油门也不走 直至别熄火 反反复复打火两三次后刹车踏板变软 才能正常行驶!求大佬指导 这是什么情况?每次熄火后车子就跟拉了手刹一样走不动 ,
发布内容
浸湿了我的眼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0
粉丝
1
内容
151
等级
白银长老
位置
天津市
天津市
精选专题
桑塔纳
朗逸
逍客
高尔夫
雷克萨斯ES
本田XR-V
牧马人
T-ROC探歌
途昂
轩逸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烟台北京伽途im64S店
青岛北京X7 PHEV4S店
山南奥迪Q2L e-tron4S店
台州宝马4系敞篷4S店
滨州昂科威Plus4S店
长春荣威i6 MAX4S店
南昌高尔夫4S店
威海创界4S店
大连奔驰GLE轿跑SUV4S店
吕梁秦Pro DM4S店
瑞虎8
风云T10
瑞虎8 PRO新能源
风云A8
瑞虎7L
瑞虎5
小蚂蚁
艾瑞泽GX
瑞虎7 C-DM
艾瑞泽5 GT
瑞虎9X
瑞虎7
艾瑞泽e
瑞虎8 L
风云A8L
QQ多米
瑞虎9
全新艾瑞泽5
瑞虎8 PLUS
奇瑞 瑞虎8PLUS C-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