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中总能听到嗡嗡响,买了轴承,换。26W+了,四个机脚也换掉。

找的代理,选的NTN轴承。

钢印什么的,很清晰。





本以为两前有问题,结果检查的时候,发现后面一个也响了,又补了一个,也换掉。

俩前轮的预备。

拆前面

继续拆

还是拆

拆好装新的。


新旧对比下。


过了很久了,也分不清前后了,大家对付看看把。




拆后面
轴承拆卸没啥,机脚比较麻烦。最好弄的是最前面那个机脚

全家福。

这个是前面的。



这个是发动机两侧的。

这个是变速箱的。

前面拆下,新旧对比。
拆两边的稍微麻烦些,还要区分方向



发动机右前视角,机脚又个小缺口,两边都是斜着对着发动机,就都了。


两侧的拆下来,对比。

拆变速箱的。

需要拆开排气。

上新的,排气在装回去

拆下来的旧的。

拆下来的所有的旧的,新的都在车上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