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1.2w+ 浏览
6 评论
2023-03-06 11:26:11
IP属地:广东
12023-03-06 11:26IP属地:广东
会长拉起了助捐口号,自然义不容辞的尽一份微薄之力,为了祖国的花朵们可以茁壮成长。
特意挑选周末,趁春意盎然,风和日丽……开启我们的周末小快乐。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前段时间热播剧『狂飙』带动了暨反腐风暴『人民的名义』后又一波热剧……同时也带动了主要取景地广东省江门市的旅游产业,恰好珠海毗邻江门,我们过去100公里左右,非常不错的短途出游距离,就马上被会长安排的明明白白。
给会长加鸡腿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先看我们小姐姐的出片,非常的奈斯~
果然是身材,气质……才是硬实力。
小姐姐还是单身哦,加入车友会还是福利多多的……万一转角遇到爱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今日担任拍摄任务,所以不开车……搭乘我们小帅锅的唐p出行,小帅锅妥妥的潜力股,大学内就开始创业,从唐DM(参数|询价)i置换到唐p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唐p,如果说问我的乘坐体验,驾驶体验~
就很飒啊
就真很飒啊
就想拥有啊,等我在努力努力哈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出发出发咯……
一路好心情~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高速外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广东因为天气原因以及种植树木品种,常年都是绿树成荫,自从退耕还林后景色更是优美,环境更加和谐。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到达我们第一站的目的地,狂飙主拍摄场景地江门三十三墟!
车友们部分已经到达等待~
这样的改色贴膜还是非常吸睛的视觉。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江门此处到处都是老房,很有历史气息和文化价值,同时看着建筑群也反映了当年这是侨乡,建筑风格设计理念都是国外的。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走在江门老城区的街头,马上梦回当年~市井气息扑面而来,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感觉。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狂飙打卡地,大家还记得镜头里的样子吗?
是不是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老默说了,风浪越大,鱼越贵。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小姐姐此处摆拍~非常的可爱和温柔,
Poss一出,马上抓拍~留下最美瞬间。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百年历史的梅家大院虽然仍未进行商业开发,但从建筑的风格和历史留下的痕迹来看,当年这里应该比较兴旺。你看这中间的方形广场、四周中西合璧的骑楼建筑,旁边有一条汀江河,若不是到现场来看,还真以为电影里看到的,是拍摄时布置的临时场景。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这是一个旧风情与新时尚融汇交集的商业区,是江门最有韵味的地方之一。其中的建筑风格充满西洋风格和南方特色的骑楼,街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丰宁街的“级级石”计三十三级,这里是原蓬江河的过渡埗头,闸门上写有“江门”二字,陈白沙先生有诗句“二五八日江门墟”,说的就是如今的墟顶。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江门蓬江区三十三墟街名称,源自水埠头三十三级青石板梯,该石板梯建于清朝光绪年间,两侧商铺林立,是江门经济文化的发源之地。历经江门城区数百年风雨沧桑和繁荣。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当时高启盛就是在这里为了保护高启强……嘎了,这里也是大家都来打卡的地方。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今天辛苦小姐姐了,哈哈,一直摆拍留下最好的记忆,多年后拿出来咱也是到此一游过的,同时这里也是『让子弹飞』的取景地。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哈哈~这是我,今天拍摄的为数不多几张上场入境画面,觉得把小姐姐拍的还不错的记得点赞 关注哦。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小姐姐驾驶p,果然太帅了~
胜过帅哥的感觉~
美女与野兽的互动想必不过如此吧!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在管理方许可的情况下,我们将车开了进来,顿时气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也引得路人的驻足,以为我们是比亚迪官方在做宣传片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机车队伍也加入我们,锦上添花~
机车的气质果然不同,发动机的轰鸣声顿时让人的肾上腺分泌~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也到了中午,会长提前为我们预定了围餐,今天的饭店可是有说法的哦
这里是江门的一家百年老店,基本是预定制的私房菜,如果没有提前预定很难吃到哦。
他们家每天出品的菜量都是相对固定的,预定完了就没啦,如果要过来品尝的一定要提前预定哦。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华雪饭店以装饰古色古香、味道别具一格而广受食客青睐,黄鳝饭、甜酸咕噜肉、紫苏叶炒田螺、田螺焖鸡、红葱头蒸鸡、豉汁焖南瓜、生焗黄鳝煲、卤水猪杂等乡味十足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它可不是故意仿古,而是真古。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吃饭的空档,我们还有伴手礼,抽奖活动……大家佛光普照每个人都有,幸运儿还有额外的商城商品奖励。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感受一波老店气质……“酒(茶)足饭饱”后,我们开启了下一趴的形成~下期预告江门风车山,小姐姐玩起来越野不输人,非常的给力,大家期待一下吧。
比亚迪珠海王朝车友会江门『狂飙』打卡,春游是种什么体验呢?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