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79.0w+ 浏览
56 评论
2022-07-02 17:54:53
IP属地:北京
12022-07-02 17:54IP属地:北京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各位卡友好,米版来了!
炎炎夏天,向日葵开了,米版特意约上女神,追寻京城的夏天,为大家带来一期【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参数|询价)+穿越向日葵花海的唯美写真,希望能给各位卡友带来好心情!
好啦,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来了
本期女神是迪迪,身高174cm,一位来自新疆的全职模特,甜美与性感兼备。
这次我们约好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见面,拍一组夏日风的写真,然后请迪迪体验下领克05+这款高性能SUV。
迪迪准备了两套服装,一套是浅色的连衣裙和向日葵花海很搭,
还准备了一套小裙子,和运动的领克05+再来一组写真大片。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本期车型:2022款 05+ 2.0TD 自动性能套装版

领克最近几年一直在深耕性能车产品矩阵,在2019年推出了中国品牌首款性能车——领克03(参数|询价)+,此后,领克又打造了中国性能SUV——领克05+。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首款性能SUV,领克05+全系标配多项同级领先的性能装备,包括Drive-E 2.0 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爱信8AT变速箱、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等等。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女神好,上来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做个自我介绍
迪迪:好的,各位卡友好,我是迪迪,在北京生活的新疆维族小姐姐,现在是全职模特。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为什么来北京?
迪迪:我是来北京上学,刚刚大学毕业,准备在北京发展,就留下来了。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学的什么专业?
迪迪:广告学,主要就是营销和策划。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一般都出席什么活动?有做车展模特么?
迪迪:我拍服装和时尚类的广告比较多,还有直播。车展有参与,也给一些汽车品牌拍过广告。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小姐姐你多才多艺啊,聊聊日常吧
迪迪:我其实618和双11这样的节日前后比较忙。今年也会参加了几个车展的模特面试,我更愿意参加 北京的活动,不太喜欢全国跑,不知道今年北京车展什么时候开。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是啊,北京车展原本是今年四月份,现在延期了。
迪迪:我对车还是挺关注的,哈哈。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平时喜欢开车么?有什么爱好?
迪迪:我考驾照了,但还没有自己的第一台车。我是模特,喜欢买衣服和包包,哈哈,平时就是喜欢网购,逛逛时尚类的店。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米版:欢迎迪迪今天参加我们栏目的拍摄,也欢迎你登录游览我们的爱卡社区,常来逛逛。
迪迪:好的,没问题。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咱们再来看看这款性能SUV,可圈可点的配置不少,包括AKEBONO(阿基波罗)前四活塞刹车卡钳、360mm超大直径划线刹车盘、20英寸锻造轮毂、255mm宽幅运动轮胎等。配合6种驾驶模式、澎湃声浪及内饰大面积Alcantara材料,彰显出性能SUV的高标准产品实力。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领克05打造,但在细节之处,领克05+的攻击性还是要强不少,运动化风格包围以及大尾翼的加入,让整车顿时变得战斗起来,至于这犀利的轮毂,当然也是省去了车主后期改装的麻烦,喜欢独特的话,也可以选择绿色车身。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领克05+的全新林野纵横前格栅,采用交错纵横的设计,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冲击力;车尾处双边四出熏黑暗夜尾管,搭配造型激进的扩散器,配合激情澎湃的声浪,进一步彰显性能氛围。 而“探索绿”的车身颜色是领克05+的专属色,是05+张扬个性和探索精神的潮流表达。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内饰部分,领克05+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高级感和性能范都有了,当然在方向盘、座椅、中控台、档杆等处,你还能看到“+”标识,这便是身份的象征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为营造更强的性能氛围,领克05+配备了专属性能仪表主题。该主题采用五炮筒设计,将转速表置于中央,并新增圈速计时、G值显示、实时动力分配、发动机功率及扭矩实时数据显示等功能,让驾驶者的乐趣再提升一个段位。同时,领克05+全系标配7.5英寸全彩抬头显示,可同步显示仪表上的各类信息,包括圈速计时等内容,增强车辆的可玩性。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既然是性能版,那么高功率发动机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了,领克0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在同价位车型里确实诱惑力满满,官方表示,05+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5秒。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坐在车内,“+”号元素分布于方向盘、挡杆、中控台左侧及座椅之上,彰显出领克“+”系列性能潮流基因;Alcantara材质座舱覆盖率达到65%,这种具有高度的透气性、耐磨性、轻便性以及出色抓力的材质,多应用于高端跑车和性能车,配合亮眼的绿色点缀于安全带、方向盘回正环、换挡拨片、启动按钮、一体式运动座椅等位置,使车辆能够兼顾高品质舒适、赛车级运动感与时尚细节感。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女神请上车》小姐姐驾驶领克05+穿越向日葵花海,只为遇到你
感谢大家欣赏!好啦~本期的女神请上车到这里就结束了~什么?如果喜欢本期女神别忘了评论支持女神返场哦!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本栏目!咱们下期再见啦~(图/文/摄:王嘉逸)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