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198.6w+ 浏览
15 评论
2021-07-07 03:46:53
IP属地:广东
12021-07-07 03:46IP属地:广东
家里的XC90该做首保了,正常流程聊了下,问了一下接待的小伙子有什么机油,告诉我有5W30和0W20两种,选了0W20,毕竟有GPF(汽油颗粒物捕捉器)嘛,问了一下小哥机油有没有认证要求,小哥回复就是厂家要求用的机油,估计也是不知道我要问啥。
保养间隙看了一下沃尔沃4S用的机油,其实不是小哥说的只有5W30的,有嘉实多极护5W30,0W30两种,传说中的0W20机油没看到。我仔细看了下两种30的大桶上的标识,都是符合ACEA A1/B1 和 A5/B5标准的非gpf适配机油,5W30还写了Ford WSS-M2C-913CA的福特发动机认证。
这几个油桶旁边停的车都是T5/6这种标识的非GPF的车型。加机油时候问了下师傅,0W20是通过吊鼓里的机油管加注的(图8/9/10)师傅说机油在库房,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些油加的是不是符合适配GPF标准的机油。只知道单子给我开的是0W20,这就很尴尬了。
这东西其实放在外面让顾客看到反而更好,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的感觉不是很美好.
咨询了一下店里有没有频繁出现GPF再生报警的,距师傅说还是有的,是不是错用了30机油导致的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我特意问了接待的小哥,并没有要求带GPF车型强制使用0W20机油,而是根据客户自己要求的来,我估计会有不明就里车主用30的机油吧,首保还有机油清洗剂和抗磨剂,都是伍尔特的。基本成分说明见图4/5/6。
后面几张图有拍排气部分的GPF,和领克的长的一样 也是一根管子接出去,不是那种插在GPF上的传感器的形式。最后几张是后扁担弹簧。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入厂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208L大桶刷新了对机油的概念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各种大桶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在登记东西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还有s90也在保养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放出去的油还是挺黑的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平整度很高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三元催化颗粒捕捉器特写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避震如何?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看着真心硬!
家里的XC90新车首保(了解一下机油,颗粒捕捉器)
ssss服务真好主动给食品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