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奇瑞eQ论坛
EQ充电问题,求大神指导。
1
评论
0
收藏
0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奇瑞eQ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EQ充电问题,求大神指导。
给个答案吧
142.9w+ 浏览
1
评论
2021-06-17 13:14:55
IP属地:陕西
收藏
推荐
1
楼
2021-06-17 13:14
IP属地:陕西
我的EQ充电器有时能充上电有时充不上电,充不上的时候红灯闪烁三下,停3秒再循环。充电器提示是CP电压异常什么意思?还有就是我充电1小时不充了,把电闸关掉,线,充电器都不拔掉,过一会再推上电闸就会出现CP电压异常的现象,我把零火线换一下,就又能充上电了。零火线保持不动,过几天再充电就又出现上述情况,在换一下零火线又能充了。正常零火线接反不是不能充吗?为什么翻来覆去都能充?
发布内容
给个答案吧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36
粉丝
0
内容
359
等级
青铜长老
位置
宁夏省
石嘴山市
精选专题
小米SU7
领航员
高山
宝马X6
发现
雷克萨斯ES
途昂
博越
高尔夫
迈腾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莆田赛那4S店
贵阳五菱电卡4S店
拉萨天逸 C5 AIRCROSS4S店
蚌埠奔驰C级旅行车4S店
青岛雷克萨斯LM4S店
文山胜达4S店
上海奔驰GLC轿跑SUV4S店
铁岭北京EU74S店
包头奔驰G级4S店
松原ID.6 CROZZ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