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3.0w+ 浏览
1 评论
2021-03-16 12:48:53
IP属地:陕西
12021-03-16 12:48IP属地:陕西
今早起来,往外一看,昨晚又下雪啦!应该是下了整整一夜的雪,沉睡中的我们却浑然不知。地面厚厚的一层雪,洁白的雪太漂亮了!或许在大家的印象里,阳春三月理应是百花盛开,踏青赏花的好时节,而我大东北三月份还在下雪。不同的地域拥有着不同的景色,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当你们在田野赏油菜花的时候,而我们却在长白山独赏最美的雪景,哈哈.....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感觉雪地里的大D最霸气,尤其是这个前脸,什么时候看都觉得挺带劲。17年的车,这都开了好几年了,看起来还是亮闪闪,哈哈。说实话,这几年开下来,车子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也从来没掉过链子。江西五十铃的质量确实相当可以的,当初买它主要也是看重这一点嘛。当时选车的时候并不知道对错,总感觉是入坑,其实用过之后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完美的45度角,永远是最帅气的角度!高大威猛的车身,还有大尺寸的轮毂,感觉霸气侧露都不足以形容它了,哈哈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货厢的后盖是后来找人改装的,你还别说这样看起来美观多了。当然这不是主要目的,拉着货物外出时,难免会遇上恶劣的天气,刮风下雨什么的,货物多个盖子保护起来,总比盖篷布省事多了吧。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车子底盘很高的,通过性非常好,基本所有路况都可以轻松搞定的。我买的是四驱,像这种天气真的很适合,雪地脱困真的很容易。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货厢的空间也不小,最起码我平时拉货是足够用的。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内饰属于简约实用那一种类型吧,反正用料还可以,设计也算合理,经常用到的东西一目了然,用起来就是个方便嘛!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坐进车里大空间舒服得狠,驾驶位置是我专用的,没人跟我抢,哈哈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其实吧,皮卡车它就是一种介于越野跟货车之间的一个车型,比越野车实用,比货车舒服,其特殊部位就是多个车厢喽。要论越野能力,还真不比越野SUV差。
刚好周末,带孩子们自驾长白山,去了西坡松江河,走环山公路到北坡露水河镇。到露水河森林公园去玩了,回来的时候路过吉林雾凇岛,可惜风大没有看到雾凇。
露水河森林公园据说是长白山狩猎场,里面有矿泉,碧泉湖终年不冻,雾凇也非常漂亮。你们知不知道农夫山泉的工厂也建在里面的。而且这里呢还有温泉别墅,可以住宿的,不过价格比较贵我们不考虑。因为是想在这边玩两天嘛,我们就住在了镇上的一个小宾馆,条件一般,屋里也比较冷。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露水河雾凇,美吗?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红色的小木屋精致的很!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仙境一般的景色。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松花江畔的牛群,它们也是很抗寒。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白桦树。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童话般的世界,应该是孩子们喜欢来的地方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有点魔幻的意思了。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这里是碧泉湖,仙气飘飘的赶脚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雪很深,轿车很难进入,但对于大D来说完全没问题喽!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露水河的狩猎场,大家有没有来过呢?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可爱的小鹿,可惜只是雕塑,想看到活物,哈哈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这里面呐都是参天大树,红松比较多。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突然想起了朴树的那道白桦林。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长白山遇见最美魔幻雪景,这样的好景致也没几日了
温泉别墅,如果常年住在这里,简直是神仙般的生活了。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