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瑞风L5论坛
空调制热不好,是什么问题
0
评论
0
收藏
0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瑞风L5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空调制热不好,是什么问题
xuser17781194
204.3w+ 浏览
0
评论
2021-03-01 13:23:29
IP属地:江苏
收藏
推荐
1
楼
2021-03-01 13:23
IP属地:江苏
请问一下各位车友,我的是19款的,感觉空调制热效果不好,风速开到最大也不行,吹出来的温度不行,后排基本感觉不到,进别人的车明显感觉制热效果不一样,去保养的时候师傅说正常,换了个空滤还是那样,你们车子制热效果好吗?
发布内容
xuser17781194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0
粉丝
0
内容
39
等级
支柱会员
她的更多内容
求加精,好友当车模,美景与爱车,幸福满满,美哉!快哉!
精选专题
本田CR-V
凯迪拉克XT5
轩逸
传祺GS4
高山
锋兰达
T-ROC探歌
福田火星
卫士
发现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桂林奇骏·荣耀4S店
辽阳东风小康C354S店
北海创界4S店
永州艾瑞泽54S店
衢州奔驰E级4S店
六安宋MAX DM4S店
本溪途昂X4S店
绵阳柯迪亚克4S店
荆州宝马X14S店
呼伦贝尔顺达4S店
瑞风M4
瑞风RF8 PHEV
瑞风L6 MAX
瑞风L5
瑞风M3
瑞风RF8
瑞风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