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魏牌 XEV论坛
行车记录仪降压线怎么接?
0
评论
0
收藏
0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魏牌 XEV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行车记录仪降压线怎么接?
orpindhq
190.6w+ 浏览
0
评论
2020-06-17 15:12:47
IP属地:河北
收藏
推荐
1
楼
2020-06-17 15:12
IP属地:河北
WEY XEV经常会一周都不开车,接常电对电瓶影响太大。不想让记录仪一直运行,但降压线带了常电接头,不接怕有影响,有懂的老铁吗?
发布内容
orpindhq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614
粉丝
5
内容
296
等级
青铜长老
精选专题
T-ROC探歌
途观L
雷克萨斯ES
P7
福田火星
勇士
博越
逍客
高尔夫
宝马3系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合肥柯斯达4S店
白城辉昂4S店
普洱威然4S店
铁岭北京EU74S店
潮州五菱荣光新卡4S店
荆州菱智PLUS4S店
湛江奥迪A3 Limousine4S店
厦门红旗H94S店
商丘MG6 PHEV4S店
黄山起亚KX5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