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8.8w+ 浏览
19 评论
2019-01-14 23:21:55
IP属地:广东
12019-01-14 23:21IP属地:广东
大家好,我是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的会长欧阳,二胖车友会成立于2018年的三月份,发展到现在线上有三百多人,感谢各位车友对二胖车友会的支持。

本来一直说好下半年聚会的,但是由于我一直没有时间,一直拖,这个时候我们的美女喵小姐和汕头的东莞拦不住寂寞,来了一个小规模小范围的聚会,就是在腊八节的时候一起吃个晚饭。

很感谢各位车友的支持,也很感谢赞助朋友的支持,感谢版主支持赞助竹炭包(虽然到发帖的时候我还没收到),我赞助了一个车模,感谢西安的车友 章涛赞助了100元,感谢车友sun赞助了啤酒数件……

第一次小范围聚会还算是成功的,报名有十台车,由于我和几个朋友没空,就没有去了,实感抱歉,最远的是来自于汕头的东哥,虽然没开车来,但是还是很感谢他的到来啊,希望下次开车来玩。

下面是大概的流程哦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这个是车友 sun 赞助的啤酒 ,听说蛮好喝的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七把钥匙漂亮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帅气的钥匙啊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据说是情侣钥匙,但是我还不知道是哪个的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来了六部车的时候拍的照片,还有几台车在路上,最后有两点哦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这张照片还差喵姐

先来一个不等她了

感情深 一口闷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沃瑟 千呼万唤始出来 喵姐来了,大家知道是哪个么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哟 来个大合照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都是些老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男人。。。。

刚刚没打完字 不好意思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他们在谈笑风生的时候我还在商会的活动现场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都在忙着干最累的活,还是羡慕车友聚会,遗憾啊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哎哟,刚好,车友 陈酒老腊肉生日,祝福他年年十八。。帅气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哈哈,玩一个游戏,我发了一个红包祝福陈酒生日快乐,谁抢翻倍,结果没有一个人敢抢啊。哈哈。。。说明咱们感情深啊。。。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兄弟姐妹们高兴就好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这个是群公告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最后就是最大亮点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夜晚真漂亮 开大灯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好黑 好漂亮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亮瞎了眼睛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感觉不错,期待下次更多的车车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要走的来一个拍照哦,茄子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还是有妹子好啊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第一届深圳小范围聚会圆满成功举办
期待下次见面,来年,我们宝马2系二胖车友会将会举办一个广东省为主的聚会,希望大家多多参加。谢谢。
友情链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