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不在家......

153.2w+ 浏览
40 评论
2017-11-07 18:54:18
IP属地:河南
12017-11-07 18:54IP属地:河南


今天老公不在家,月嫂休息,孩子送去婆婆家过周末了,我终于有时间做点爱做的事情了。虽然我是全职妈妈,不用出去上班,但平时的生活都围绕着孩子老公团团转,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

嘿嘿,逮住机会我就要……和我家小白拍拍拍!
今天老公不在家......
今天老公不在家......
22017-11-07 18:57IP属地:河南
张开怀抱or紧闭门窗 都很帅气

今天老公不在家......



今天老公不在家......



今天老公不在家......

日间行车灯关闭或开启,前大灯都很有神





今天老公不在家......

“屁股”微微上翘









今天老公不在家......

后尾灯处的导流翼,减少风阻





今天老公不在家......



今天老公不在家......

这是老公送给我的带娃有功大礼——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





今天老公不在家......

入手新款CT 舒适版一个多月了,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使用空间,对我来说都完全够用。驾驶位舒适,本人身高168cm,坐在车里感觉很宽敞。后座放上孩子的安全座椅也不会局促。当了爸妈的都知道,每次孩子出门都要带大包小包的东西,好在我的小白都能装下。无论是放在后座还是后备箱,都绰绰有余。平时也会自己开车出门,超市买个菜,给孩子买点小玩意,放个小曲儿也是好不自在。





今天老公不在家......





小白内部做工很精致,缝线整齐划一,线脚规整,大爱。

今天老公不在家......

内部格局合理,操作方便,而且空间很宽敞







今天老公不在家......



车门把手握感舒适,晚上按下钥匙开启车门,会有迎宾灯,小白真体贴。





今天老公不在家......

夕阳下,我和小白也很搭吧!





今天老公不在家......

前几天落雨,车上有点脏,擦一擦,小白立马耀眼了起来





今天老公不在家......









打扫完之后,甚至忍不住坐进去歇歇脚。虽然后备箱空间足够,但还是后座更舒服,而且后排空间很充足,虽然是两厢车,但坐前后各坐两个大人一点都不局促,还是很宽敞的。

因为老公不在家,所以这些照片都是我拿三脚架拍的,耗时一下午,还是出了很多张“废片”。下次等老公有空,我们可以再来一篇帖子和各位分享分享用车体会,这次先这样咯~

今天老公不在家......

最后送上认证车钥匙,齐活!

@版主,申请加精哦~
关注 0
粉丝 1
内容 39
等级 三星会员

帖子荣誉

· 2017-11-08被taotao19701标为“精华”
精选专题
本田XR-V
逍客
小米SU7
世纪
揽境
捷途旅行者
高山
探岳
传祺GS4
T-ROC探歌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