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12.3w+ 浏览
34 评论
2017-05-19 02:50:16
12017-05-19 02:50
       心种略有淡淡的忧伤,不明白这么好的车为什么没多少人能看懂。算了吧,自己舒服就好。听说致悦不生产了,想来发的贴,刚好金牛座这个活动,感谢爱卡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一箭双雕。
       下面我们来看下为什么说是我心目中的神车,用料才是硬道理。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图片就不按顺序了,大家见谅。首先轮胎选用德国普利司通的16寸备胎也是全尺寸的普利司通,顶配是17寸德国马牌的。特别说明下,我也算油门党了,普利司通的轮胎真的是耐操,我5万多公里了,还没见轮胎有什么磨损,这个边上的新轮胎小针还都在。这个轮毂可是伤痕累累了,说声抱歉!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恩,刹车系统来了,意大利布雷博刹车盘,美国天合的卡钳。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瞧瞧这减震,看着就霸气,安全感十足!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这个是那啥纳帕真皮座椅,这舒适度,还用说么?此处有亮点!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想拍 美国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的,没找着~~哈哈。这个发电机凑合着看吧!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商品化机械式自动变速器,耐操得很~~一点不娇贵!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恩,这个后排的躺着睡过好几晚了,比床睡的舒服!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美国皮尔金顿的后档玻璃,自带加热丝,冬天除雪利器!德国BOSCH第五代倒车雷达。倒车灯雾灯都是外国的!而且还是两个不同的国家生产的。此图亮点多了,我说亲爱的爱卡,就这张图,给我10张金牛座车贴都不为过吧!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操作方便,简洁实用!一只左手全搞定,右手还可以去摸点啥,咳咳,各位车友可不要多想了~~我是老实人!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同样只需要左手就可以了,咳咳~~~~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这表盘看着就活力无限,充满正能量~!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这是新车刚到家2天摆的大鹏展翅!好不好看,美不美,自己说!意大利马瑞利氙气透镜大灯和LED示宽灯!意大利艾斯克ASK的喇叭!美国的天合的EPS,德国的ABS/ESP。日本阿尔派的音响!美国恩坦华天窗。由德国本特勒,印度阿塞格-米塔尔,加拿大卡斯马三家共同打造的车身架构。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咳咳~~~男人左手方向盘,美女却是用右手摸方向盘!此处请允许我用手捂着脸!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顶配是日本阿尔派的8.4寸大屏。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开了这么多年的车,真正舒服过吗?你可能会提到20多万的车,有舒服感,但是10几万的,你奢想过吗?以前汽车评测还强调这个环节,现在都不深究,为什么,成本使然,你一个10几万的车想坐着舒服,想听着爽,还想动力十足,好像致悦做到了!买了这个车,我觉得我是图片中的稳赚!全车都是外国的标签啊!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一键启动,无需钥匙。说的难听点,大盖帽想拔钥匙,没门呢~哈哈!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好了,再次秀一下这个限量版的玩意~!等哪天爱卡上市了,不知道我这个玩意值几个钱,哈哈!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所有的兴趣源于了解,好比谈恋爱。你不懂对方的内在,怎敢娶她~!
【24K纯金牛座】纪念一下我心中的神车—致悦
最后,虽然遗憾的据说致悦不生产了,但是咱们做了件完美的事,娶了致悦这个大美人回家是我们的福气。一切都是这么的完美!!!
最后祝福爱卡越来越好,早日上市。菲亚特菲翔致悦群红红火火!
对了,会哭的孩子有奶吃,版主,多给点奖励。还有我的金牛座,快到我车尾来!
22017-05-19 02:58
深夜党睡觉去了!
友情链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