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这么多年一直听说十渡野三坡这些注明的景观,但是从未涉足。正好单位工会组织野三坡活动,所以以行政小组的为单位,我们一行十人出发了,最后大家说让我带队选择路线,而我,选择走乡村小路,不走高速,从南城出发,走的韩村河到了十渡景区,沿着从一渡开始走起来。山山水水想停车的时候,就在路边驿站停下来,拍拍照,上周五的天气又是妖风阵阵,夹杂着沙尘,到了十渡也看着天气有点阴沉感,但是风有无沙。一路上我开车,所以没有拍沿途的景色,这条路不堵车,很好开,完全没有走高速的必要。第一站停车好像已经是六渡了。我身后的小房子是卖的商品房,不知道何人会买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