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Mini1.0自吸的动力也够用了,毕竟车小

277.6w+ 浏览
3 评论
2016-12-17 14:35:20
IP属地:山东
12016-12-17 14:35IP属地:山东
熊猫1.0L的,油耗属于正常范围,所以论坛那车主位倒不会骂1.0L的油耗,不过呢,现在社会流行的是高离地,我觉得吉利敢搞出这个,应该是有想法的,毕竟当年的全球鹰,其实离地已不错了,可惜了那个排量吃油太多,普遍反映油耗大了,很尴尬。

最后说一下,现在不是有1.0T级别的直喷发动机么,要是吉利给Mini加上,嘿嘿,估计很爽吧,哈哈

不过话又说回来,真要是给上这种发动机,那车子的整体价格又得上升一个档次,到时候车友位又BB说价格高了什么的

帝豪Mini1.0自吸的动力也够用了,毕竟车小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暂无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42
粉丝 2
内容 441
等级 白金长老
位置 内蒙古
包头市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