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可不咋给力,冷风凄凄要下雪的赶脚,早上八点从家出发,一路顺畅到达目的地——海宁皮革城
这就是活动场地,貌似试驾活动,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可不咋给力,冷风凄凄要下雪的赶脚,早上八点从家出发,一路顺畅到达目的地——海宁皮革城
这就是活动场地,貌似试驾活动,哈哈哈!
空旷的停车场已经有几个到的了,还真有早的,虽然天很冷,但是大家见面还是很开心在风中开心的交谈着,探讨车子关于冬季如何保养维护啥的,真是三句不离车!
活动单位给准备了些水,咖啡,还有水果和零食!
这算水果吗?
好久不见的哥几个非要拍照,看镜头,说茄子
爱卡大旗闪亮登场
这谁家孩子这么淘
这个角度的车队不错吧
合影,这天可真冷呀
输
输
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