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教你真正无损加装自动升窗器

375.8w+ 浏览
7 评论
2013-03-07 22:28:25
IP属地:山东
12013-03-07 22:28IP属地:山东
再好的维修师傅都没自己爱护车,完全自己动手,不破(对,就是不破线,连原车线的塑料皮都不能破)任何一根线,完美无损加装,贴出来供各位网友参考.

本人好像有强迫症,每次锁车走出很远了还是惦记车窗锁好了没有.干脆加自动升窗器吧,某宝搜索,找了一款感觉还靠谱的买下来,2天就到货了,
22013-03-07 22:49IP属地:山东
名驭专用,升级版.
里面有详细的diy说明








掌柜的说要接3根线,常电,锁车信号线,开锁信号线






所以多要了接线卡子,和门卡子,事实证明一个都没用到






自己准备的工具,万用表




32013-03-07 22:53IP属地:山东
门拉手下面的小挡板,从缺口处用小镊子撬下来
门把手下面,和门后面一共三个这样的像倒车雷达养的护盖,也用镊子撬下来













下来了






撬的时候要小心,别丢了






下面开始卸螺丝.前面2个,下面两个,后面两个,开关拉手下1个,扶手下面一个.都卸下后,把带高音头的小三角板给撬下来,从靠近玻璃的一侧用力就好.然后用扁口螺丝刀轻撬门子下面的两脚,把卡子撬出来,一个人操作,没能照相,这是撬下后卡子的位






应该是在前面还有一个卡子,但是我没照上,其实下面两个卡子下来后,剩下一个稍用力就也下来了,然后把门板轻晃向上提起,就下来了




42013-03-07 22:58IP属地:山东
下面开始重点

找12v常电.我看了老曹的帖子,是在门灯处的取的电,但是我感觉那根线太细了,怕负荷太大受不了.再看后备箱开关的线束就不一样了,完全符合升窗器对线0.85平方的要求.看看是不是很粗




万能表在拔下钥匙的情况下测量,12v,符合标准




然后我们把上图的插头给打开,然后把有12v长电的那个插针给拔出来.说一下这里有技巧,就是用镊子或细的钢针从插口的前面插进去,里面有一个像小舌头样的卡子,把它用力向里按,然后再拔线就很容易了,不能用蛮力.然后把需要接12v常电的升窗器上的线给并上




做好防护




然后插入原位,
52013-03-07 23:01IP属地:山东
下一步是找开锁和关锁信号线.从门子的后下角伸进手去,就这位置,把门窗锁闭器的插头给拔下来(那位置就一个插头摸到拔就行),就是他,




用万用表测试,找出锁车时有正电的,和开锁时有正电的线,然后把插头打开,拔插针拿出来,用和接12v电源一样的方法将升窗器的其他两根线对应给并上后恢复原貌










62013-03-07 23:03IP属地:山东
将主机固定在这地方




加热熔胶固定并防水




全部装好并防护,就剩装了
72013-03-07 23:04IP属地:山东
看看所有的卡子都还在,但是记得一点,两个信号线这要就不够长了,需要加线,我就犯了这错误.




再看看劳动人民的双手,血口子好几个,建议dir的朋友戴副手套吧.





end
82013-03-07 23:12IP属地:山东
请版主给认证一下吧
92013-03-07 23:17IP属地:山东
以上为本人原创,发过之家,好像经常被人转发,请转发的tx注明作者,以示对别人劳动成果的尊重.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