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雷克萨斯论坛
全新LS,个人认为偏离了凌志的风格
31
评论
0
收藏
0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雷克萨斯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全新LS,个人认为偏离了凌志的风格
PKPP
22.0w+ 浏览
31
评论
2012-07-26 02:31:42
IP属地:广东
收藏
推荐
1
楼
2012-07-26 02:31
IP属地:广东
这个级别的车太运动的外形总觉得失去尊贵感
2
楼
2012-07-29 02:25
IP属地:广东
最新消息..传闻f版不会正式进口...
说起凌志的风格,就是宁静和舒适.
最佩服的就是LS从89年诞生到现在一直坚持v8...
或者是日本人传统的阶级观念..gs身上就从未出现过4缸
发布内容
PKPP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0
粉丝
0
内容
209
等级
支柱会员
位置
广东省
深圳市
精选专题
福田火星
凯迪拉克XT5
本田CR-V
探岳
瑞风M3
小米SU7
帕萨特
探险者
高尔夫
金刚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绍兴标致4084S店
哈尔滨帝豪L 雷神Hi·X4S店
哈尔滨别克GL8 ES陆尊4S店
锡林郭勒北汽小猫4S店
常德蔚领4S店
黄石MG领航PHEV4S店
嘉兴宝马X6 M4S店
汕头玛奇朵DHT-PHEV4S店
凉山起亚KX3 EV4S店
南宁MG5天蝎座4S店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RZ
雷克萨斯LM
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NX新能源
雷克萨斯RX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