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成都,熔岩橙COUPE接老婆一起去看!

21.2w+ 浏览
1 评论
2019-11-19 10:16
12019-11-19 10:16
买车这件事,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件能够将就的事。家里送媳妇的宝马3系和自己另外一辆保时捷——Macan都是,从选车、看车、订车、提车,自己都跟了整趟的。

这次一样,自己在上次提Macan的时候就想好了,这次要提卡宴,而且要提个sao点的颜色,朋友都说我提保时捷居然提了这么低调的一个颜色。

家里的Macan是桃红木的,是和老婆一起定的颜色,当时本来想提的是迈阿密蓝,无奈这颜色太紧俏了,价格上没有优惠,还等不到现车,我和老婆等了俩月还是没车,在白色的现车和桃红木里面我们就定了桃红木。
直接去上次提车的店看的车,有熟人好办事嘛,一进店就看到了熔岩橙卡宴coupe,这颜色我太喜欢了嘛,上次提车错失迈阿密蓝的遗憾,我本来以为是难以弥补的,看到熔岩橙我知道了,男人的伤痕只有新欢能治愈。
三角形的车灯,很别致。前脸起伏不大,整体线条比较柔和,上面的拳击手套是谁放的???是要霸占这车的意思?
这颜色,老婆都说好看。这车要是顺利带回家,我家就两只“青蛙”了,哈哈。
卡宴确实大,官方给的数据是4931*1983*1676。在卡宴面前,练拳击的沙包都显得小巧无比。侧面看车身的线条就更明显了,大溜背的造型属实好看。
轮胎是20寸的大脚。
原装就是简洁明了
圆圆的鸭屁股和小巧的扰流板
车的外面也算是转了一圈了。
其实外形啥的我都喜欢,之前提Macan就是因为喜欢保时捷车型的设计,主要是这颜色,开始还不知道金牛店有啥颜色的现车,和之前的销售联系,他说有熔岩橙的coupe,可把我高兴惨了,去美容院接了老婆就去看车了。
内饰的颜色就比较保守了,不过也挺好,车内毕竟常常坐人,深色系好打整。
五环仪表盘,是比Macan三环的看着高级点了。
档位也很简洁,没有多余的功能键,都是必备的,操作起来更方便。
原谅我的渣渣技术。
座椅调节
二排我也去qio了一眼,空间足够,毕竟作为我们家吨位最大的爷们坐着都没问题,家里其他人就不用担心了嘛!
这次看车有点匆忙,主要是销售给我说有熔岩橙COUPE,太激动了,接了老婆就跑到羊西线看车去了。到的时候都四点半了,看了一会儿还意犹未尽的,这颜色真的太喜欢了,迫不及待想开上路跑跑了,试驾车周一限行,就约了下周二试驾,试驾完估计这车就八九不离十了!
关注 0
粉丝 1
内容 7
等级 三星会员

帖子荣誉

· 2019-11-20被爱卡编辑-zhao标为“精华”
友情链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