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270.0w+ 浏览
23 评论
2025-01-03 14:16:24
IP属地:广东
12025-01-03 14:16IP属地:广东
2011款E300L,12万公里,变速箱是7G plus,722.9,官方用油标准236.15。
途虎App抢到一张5折券,下单7升福斯 pentosin ATF 7FE,说是出厂油。
原价每瓶119元,加上副厂滤芯和密封垫,总共660元,施工完退掉一瓶,实付610元。

放出来5升,抽进去6升,等油温上来放出来1升。
放出来的油很黑,有焦味,应该是离合器片有些打滑了。

施工过程全程在技师旁边监督。我的作业不是标准流程,不要效仿。
螺丝和垫片都没换,技师态度和水平都很差,扭力打得偏高,十分惊险。

换之前:起步2-3顿挫明显,低速急加速有冲击,降档能感受到齿轮碰撞;
换之后:磨合几十公里后,感觉顿挫小了很多,加速丝滑,降档感受不到顿挫。

不要学我贪便宜,侥幸心理很严重。
因为这台车子不常开了,只是放地库收藏,所以没打算花太多钱。
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12万公里,渗油比较严重。驾驶过程顿挫明显。
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wix密封垫和滤芯,能用就行
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旧的油和滤芯,基本报废了。
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蓝绿色,微臭,与奔驰原厂油一致。
有惊无险,花600块完成 W212 换7AT变速箱油
加入6升,开始泵入。
关注 105
粉丝 1
内容 45
等级 支柱会员
位置 广东省
深圳市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