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39.2w+ 浏览
6 评论
2024-12-16 12:48:27
IP属地:辽宁
12024-12-16 12:48IP属地:辽宁
10年了,跑了13w公里,最近更换了喇叭,变速箱油,偶尔发现车怠速不稳,而且排气声音堪比跑车,休息的时候去朋友店里检查一下,发现不少问题,喷油嘴问题,排气管腐蚀漏气问题,索性全部更换,在战10年没问题,顺便说一下,更换排气管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我的三元催化器,一点不黑,堪比新车的,主要是保养做到位,添加剂还是有用的,便宜的就别买了,尤其加油站和某音推荐的便宜垃圾货,还不如不用,一定要买正规的,虽然贵点,但是绝对有效果,附几张维修图片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原车喇叭早就扔掉了,后换的喇叭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冬天温度低声音沙哑,索性一步到位更换奥迪的蜗牛喇叭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A8的拆车喇叭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出手就是干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这是后换的蜗牛,只能说比原车的强点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做好所有的接头保护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安装上车 更改位置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完美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原厂变速箱油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很脏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看看就明白了为什么需要换变速箱油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完美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这玩意都能看懂吧 4个缺2个 无语了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不多解释了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原车的喷油嘴,居然设计8个喷油嘴,真坑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为了不麻烦,索性全换一步到位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一开始锈蚀很小的口子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更换前已经这样了,绝对原厂排气,炸街嗷嗷响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中段还可以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三元催化器接头基本已经裂开了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这是拆下来的 锈蚀很严重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废废了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原车的拆下来扔一边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三元接头焊接新的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中段和尾段换新的
做个维修保养,还能在战10年
保护剂喷上,耐高温800°,完美!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