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了,跑了13w公里,最近更换了喇叭,变速箱油,偶尔发现车怠速不稳,而且排气声音堪比跑车,休息的时候去朋友店里检查一下,发现不少问题,喷油嘴问题,排气管腐蚀漏气问题,索性全部更换,在战10年没问题,顺便说一下,更换排气管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我的三元催化器,一点不黑,堪比新车的,主要是保养做到位,添加剂还是有用的,便宜的就别买了,尤其加油站和某音推荐的便宜垃圾货,还不如不用,一定要买正规的,虽然贵点,但是绝对有效果,附几张维修图片

原车喇叭早就扔掉了,后换的喇叭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冬天温度低声音沙哑,索性一步到位更换奥迪的蜗牛喇叭

A8的拆车喇叭

出手就是干

这是后换的蜗牛,只能说比原车的强点

做好所有的接头保护

安装上车 更改位置

完美

原厂变速箱油

很脏


看看就明白了为什么需要换变速箱油

完美

这玩意都能看懂吧 4个缺2个 无语了

不多解释了

原车的喷油嘴,居然设计8个喷油嘴,真坑

为了不麻烦,索性全换一步到位

一开始锈蚀很小的口子

更换前已经这样了,绝对原厂排气,炸街嗷嗷响

中段还可以

三元催化器接头基本已经裂开了

这是拆下来的 锈蚀很严重

废废了

原车的拆下来扔一边

三元接头焊接新的

中段和尾段换新的

保护剂喷上,耐高温800°,完美!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