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何以解忧?
湿身玩水,是这个季节车友会活动最正确的方式!
马帮一姐倒也利索,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羌河谷漂流的所有事宜!
七月一日,六点过就醒了,天空阴沉沉的,不时下起一阵阵小雨,天气预报今天有阵雨,心里难免有些许担忧,因为以前搞漂流活动经常遭遇暴雨而活动取消。翻开手机,活动群毫无动静,似乎都决意要去活动而没心思雨不雨的。
赶紧叫醒婆娘娃儿,收拾好后,特意去嗦了碗很久未吃的绵阳米粉儿(这玩意儿经饿,路途远,估计有些人吃饭前会饿的瓜西西的),就驾马赶到了4s!
流程都滚瓜烂熟了:认识的老油条相互打个招呼→签到→领号牌→贴号牌→合影→列队!
吐槽一下4S,场地太小了,太小了!30来个车就停不下了,以后活动来100辆的话,看你啷个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