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买一辆代步车,说实话坐公交车实在是不太方便。我这工作经常性要加班,加班太晚回去就没有公交车了。于是,我这两天在网上找5-6多的国产车,看了一下。长安和吉利会更好一些,我今天去长安店里看一下车。
进去就有人问我看多钱价位的车,我说5-6万,人家就给我推荐了长安的逸动dt,手动挡的一款车。
车就长下边的这个样子,车看着还是挺大气的。
进去就有人问我看多钱价位的车,我说5-6万,人家就给我推荐了长安的逸动dt,手动挡的一款车。
车就长下边的这个样子,车看着还是挺大气的。





前大灯看着还挺漂亮的,空间也不小。整体看着也挺好看的,本来打算试驾一下的。屋里可有点急事,催着让我往回走尼。改天了再来试驾下吧,顺便再去吉利看看。对比一下。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