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初衷
其实车很早就像买了,但是我家里人都说车子是消费品没必要这么早买。还说车子买来后浪费钱,要保养加油这些,总而言之,他们就是劝我先别买车。我之前也感觉他们说的有道理,毕竟现在交通这么发达,去哪里都方便,渐渐也就把买车这件事放下了。但是经历了几次因为暴雨打不到车而被困在公司的窘迫和寒冷天因为等车冻到整个人发抖发紫,买车的念头又在我心中燃起了一把火,而且这把火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这次我决定先斩后奏,趁周末时间去看了好几款车,后来经过对比,最终决定买吉利星瑞。其实哪有什么保值不保值,只要这车让自己更方便更开心,那么它创造的价值就远远高于买车付出的钱。
使用状况
今年九月底提的车,快两个月了,行驶了一千多公里,怀着激动的心情跑了两次高速,乘国庆节休假有空,和爸妈一起去看望老家的外公外婆,他们对我买车这事也就没有其他意见,因为有车也确实方便多了,老人也愿跟我们住一起,有车车也就可以时常回家看看,不用考虑节假日买不到票回不了家。
外观内饰
外观是真的好看,科技感十足,是我喜欢的车型,回头率妥妥的,中网改的比较精致,也与车身相融合度较好,车身线条比较优美,外观接缝一致性较强。内饰虽然是黑灰色相间,低调稳重,但是看上去又不会死气沉沉。用料也都是软性材质,真皮手感。车的轴距很长,乘坐空间舒服,后排还能翘二郎腿,坐过我车的都说好。后备箱空间也是很给力,平时出行足够用。天窗的配置更是绝绝子。
其实车很早就像买了,但是我家里人都说车子是消费品没必要这么早买。还说车子买来后浪费钱,要保养加油这些,总而言之,他们就是劝我先别买车。我之前也感觉他们说的有道理,毕竟现在交通这么发达,去哪里都方便,渐渐也就把买车这件事放下了。但是经历了几次因为暴雨打不到车而被困在公司的窘迫和寒冷天因为等车冻到整个人发抖发紫,买车的念头又在我心中燃起了一把火,而且这把火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这次我决定先斩后奏,趁周末时间去看了好几款车,后来经过对比,最终决定买吉利星瑞。其实哪有什么保值不保值,只要这车让自己更方便更开心,那么它创造的价值就远远高于买车付出的钱。
使用状况
今年九月底提的车,快两个月了,行驶了一千多公里,怀着激动的心情跑了两次高速,乘国庆节休假有空,和爸妈一起去看望老家的外公外婆,他们对我买车这事也就没有其他意见,因为有车也确实方便多了,老人也愿跟我们住一起,有车车也就可以时常回家看看,不用考虑节假日买不到票回不了家。
外观内饰
外观是真的好看,科技感十足,是我喜欢的车型,回头率妥妥的,中网改的比较精致,也与车身相融合度较好,车身线条比较优美,外观接缝一致性较强。内饰虽然是黑灰色相间,低调稳重,但是看上去又不会死气沉沉。用料也都是软性材质,真皮手感。车的轴距很长,乘坐空间舒服,后排还能翘二郎腿,坐过我车的都说好。后备箱空间也是很给力,平时出行足够用。天窗的配置更是绝绝子。















使用心得
车子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方向盘助力比较轻盈,转向也不费力。而且平底方向盘摸起来就是舒服。操控系统故障也是没有碰见过。星瑞给我的感受就是能文能武,无论是在平顺的路段开,还是在颠簸的路段开,星瑞表现是都很出色的。
油耗方面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加了95#油,平均油耗数值目前是8.5L,还算可以。不过我觉的能再省一点就更好了哈哈哈。胎噪属实有一点大,高速行驶时有点吵,放点音乐会好些。
车子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方向盘助力比较轻盈,转向也不费力。而且平底方向盘摸起来就是舒服。操控系统故障也是没有碰见过。星瑞给我的感受就是能文能武,无论是在平顺的路段开,还是在颠簸的路段开,星瑞表现是都很出色的。
油耗方面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加了95#油,平均油耗数值目前是8.5L,还算可以。不过我觉的能再省一点就更好了哈哈哈。胎噪属实有一点大,高速行驶时有点吵,放点音乐会好些。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