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开新款F-PACE的朋友么?

234.0w+ 浏览
230 评论
2021-06-07 19:04:20
IP属地:广东
12021-06-07 19:04IP属地:广东
这两天一直在看车,打算买一辆家用的SUV,看来看去觉得捷豹的新款F-PACE还不错,外观颜值和内饰我都挺满意的,
有开新款F-PACE的朋友么?
现款不是单L大灯么,我看新款改成双L了,更犀利了啊,
有开新款F-PACE的朋友么?
而且看网图蛮帅的,感觉很有张力,
有开新款F-PACE的朋友么?
有开新款F-PACE的车主朋友么?麻烦各位F-PACE车主简单介绍一下油耗和动力方面吧,家用的话性价比高么?值得入手么?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