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马自达CX-9论坛
为什么启动之后电瓶电压是13多呢?
0
评论
0
收藏
0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马自达CX-9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为什么启动之后电瓶电压是13多呢?
可想而知en
190.7w+ 浏览
0
评论
2021-05-08 15:39:12
IP属地:黑龙江
收藏
推荐
1
楼
2021-05-08 15:39
IP属地:黑龙江
电瓶不是应该是12v的么,启动之后怎么超过13v了呢?
发布内容
可想而知en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639
粉丝
2
内容
696
等级
黄金长老
精选专题
威兰达
雷克萨斯ES
宝马X6
风景
仰望U8
途安
途观L
深蓝SL03
迈腾
问界M9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大连北京EX54S店
淮安楼兰4S店
周口拓陆者胜途4S店
银川途观X4S店
成都凯锐4S店
唐山凯迪拉克XT44S店
遂宁星越L4S店
贵阳五菱电卡4S店
蚌埠奔驰C级旅行车4S店
鞍山科莱威CLEVER4S店
马自达EZ-6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马自达CX-50行也
马自达CX-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