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买车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理由,有人是因为颜值,有人是因为价格,有人是因为性能。我坦白而言,当初选森雅就首先是被外观吸引,森雅的正面看比较传统,侧面看比较高大,后面看比较小气,森雅的侧面是我最喜欢的。


2008款一汽吉林森雅在当时可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简洁流畅。

这辆车定位MPV,它的车身尺寸为4120×16401700mm,轴距2655mm。


这些年开下来,这辆车子的油耗一般。我个人感觉不像车友们说的那么省油,我是城乡间跑,偶尔长途,感觉综合应该在8个有以上。尤其跑高速时感觉油耗不省,感觉这个车的经济速度应该在100公里。


因为这个车子是进口发动机,所以动力还是满强的,操控个人感觉还是蛮精准,但是速度快时转弯会有侧倾,这点需要注意。我经常用来拉货,电池已经换了三次了,之前换电池都是顺便找个店换的,又贵又不用,我算是吃了哑巴亏了。所以我最近这次要换的时候,特别去问了身边的车友,他们很多人跟我推荐了骆驼蓄电池,可以在X虎上下单,预约师傅上门安装,价格比线下维修店省了一半还不止,真的是涨知识了。而且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下单了,换了后,开了这大半年以来,启动还是依然又稳又快,蛮惊喜的。


有一说一,这辆车的内饰还是比较差的,没什么亮点可言,而且个别地方的工艺还要改进。




舒适度很一般,因为是承载性的底盘所以没有舒适可言。在空间上,本人是实用主义者,所以对这方面的要求不高,就感觉勉强过得去。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