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选车之路也算漫长,由于家里有辆尼桑天籁了,所以一开始看车的时候只考虑suv,视野也好。当时家里也不着急用车,所以购车意向并不是很着急,没定预算,没定品牌,想到了就去4S店看看,每年车展也会去参观参观。
看车之路先后从雷克萨斯x,宝马x5,奔驰gle,宝马6系,-沃尔沃xc60,沃尔沃xc90。没选其他品牌不是不好,而是各种比较后感觉还是沃尔沃xc90比较符合我自己的情况
看车之路先后从雷克萨斯x,宝马x5,奔驰gle,宝马6系,-沃尔沃xc60,沃尔沃xc90。没选其他品牌不是不好,而是各种比较后感觉还是沃尔沃xc90比较符合我自己的情况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这里我也把这句话送给还在选车的朋友,不管什么车总有优点和缺点,只要你能接受他的缺点,那么就能考虑。说实话,一开始根本就没考虑过沃尔沃,因为在我印象里沃尔沃还是停留在老款外观内饰都老气的时代。直到有一次去其他店看车路过沃尔沃4s店,被沃尔沃xc90一下给吸引了, 然后就一直在关注沃尔沃车。本来准备定的是xc60,t8尾灯漂亮、没想到标书最后次拍中了,立马去4s换定xc90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