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在不知不觉中买亚洲龙就快一年时间了,这一年我也见到了亚洲龙的实力以及被接受的程度,下午看到网友发帖说亚洲龙11月销量是12640台,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受众程毕竟不是那么广泛,能月销一万多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也从侧面说明了亚洲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子,不然不会这么多人喜欢他,可能大多数人说我的想法都是差不多的,一开始见到亚洲龙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说实话我倒现在还觉得亚洲龙跟ES相似度有70%,外观上面前脸就一下一些棱角不太像,后面的尾灯有点差别,所以在外观来说确实是很有吸引力,内饰我觉得座椅还有方向盘舒适性都是不错的,中控屏幕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搭配,不过近一年的时间,我早就已经习惯了

先来个特写,非常大气

整个车子的外观真的是很好看,一年了我还是很喜欢

侧面修长,线条饱满

尾灯也是很有感觉

来个特写尾灯

大尺寸轮毂


前面唇边很好看



相当大气

内饰很有质感,这是之前拍的了,现在车内比较乱

看着很高档吧



饱满的方向盘





空间很大的

亚洲龙作为一款中级车,车辆的舒适性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依据了,到了这个级别的车子追求的应该是舒适性安全性方面了,如果有开过亚洲龙就能感觉到亚洲龙的车门是很厚重的,所以在隔音上面来说我觉得还算是不错了,虽然没有混动的效果好,但是整个车内不会有很大的风燥以及胎噪,变速箱的衔接方面也是很顺畅的,加速的时候不会有顿挫的感觉,所以车子开起来算是安静舒适了,动力表现我是满意的,不过毕竟是2.0的排量,说有多强其实也不是,只能说是够用吧,毕竟只是平时用车代步而已,动力的有个优点是输出比较平顺,开起来感觉很顺畅,加速的时候是那种线性加速的感觉,总体而言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将近一年的试驾,其实我对车子要说不满意的地方还真的没有,有些可以虽然有些缺陷但是也不影响我日常使用,还是很不错的一款车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