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56.7w+ 浏览
24 评论
2020-12-11 20:23:43
IP属地:广东
12020-12-11 20:23IP属地:广东
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在不知不觉中买亚洲龙就快一年时间了,这一年我也见到了亚洲龙的实力以及被接受的程度,下午看到网友发帖说亚洲龙11月销量是12640台,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受众程毕竟不是那么广泛,能月销一万多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也从侧面说明了亚洲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子,不然不会这么多人喜欢他,可能大多数人说我的想法都是差不多的,一开始见到亚洲龙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说实话我倒现在还觉得亚洲龙跟ES相似度有70%,外观上面前脸就一下一些棱角不太像,后面的尾灯有点差别,所以在外观来说确实是很有吸引力,内饰我觉得座椅还有方向盘舒适性都是不错的,中控屏幕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搭配,不过近一年的时间,我早就已经习惯了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先来个特写,非常大气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整个车子的外观真的是很好看,一年了我还是很喜欢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侧面修长,线条饱满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尾灯也是很有感觉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来个特写尾灯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大尺寸轮毂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前面唇边很好看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相当大气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内饰很有质感,这是之前拍的了,现在车内比较乱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看着很高档吧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饱满的方向盘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空间很大的
静谧而舒适,分享亚洲龙用车感受
亚洲龙作为一款中级车,车辆的舒适性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依据了,到了这个级别的车子追求的应该是舒适性安全性方面了,如果有开过亚洲龙就能感觉到亚洲龙的车门是很厚重的,所以在隔音上面来说我觉得还算是不错了,虽然没有混动的效果好,但是整个车内不会有很大的风燥以及胎噪,变速箱的衔接方面也是很顺畅的,加速的时候不会有顿挫的感觉,所以车子开起来算是安静舒适了,动力表现我是满意的,不过毕竟是2.0的排量,说有多强其实也不是,只能说是够用吧,毕竟只是平时用车代步而已,动力的有个优点是输出比较平顺,开起来感觉很顺畅,加速的时候是那种线性加速的感觉,总体而言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将近一年的试驾,其实我对车子要说不满意的地方还真的没有,有些可以虽然有些缺陷但是也不影响我日常使用,还是很不错的一款车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