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今天准备正式进藏!
虽然我昨晚入住在梅里雪山脚下唯一可以看到山中日出的酒店,但是还是因为云雾缭绕而与日出擦肩而过。
今天一早得知前方路段有塌方情况,两小时放行一次,在八点半之前需要到卡口,幸好到的时候还有4分钟!

只有云没有日出

赶到了!等下通行
今天的路弯道多,需要长时间爬坡,路面上还经常有碎石,路况很不好,之前有朋友问是不是电车在爬坡时的状态,我个人感觉哪吒U和油车不会差很多,毕竟之前在青海的电动汽车挑战赛它在爬坡性能上还是第一名,可!

驾驶还是比较舒适的,今天天气也还不错
爬坡暂告一段落,马上就到芒康了,总算是进入藏区了!

西藏我来啦!
为了不耽误时间,这次我只是途径芒康,会继续开往左贡,准备在左贡好好休息上一天。
今天一整天开了300多近400公里,还好有哪吒U500公里续航,杠杠的!
进藏风景如画绝对不是吹,不信你们看!平矮的白色房屋与连绵的山间,还有一半是江水一半是峭壁,穿行其中仿佛空间折叠!
傍晚终于快到左贡了,别看天还很蓝,时间已经挺晚了,赶紧去酒店休息了,准备明天去体验藏式美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