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养家糊口,哪个又不希望有点余粮。

我是重庆的一个金杯车主,
两年前购买的T30,
出了厂,开始摆自己的摊,做自己的主,慢慢做上生活的主。
不能去和大富大贵的比,就我们老百姓的普通小日子,
还是能过。
吃了些“风吹日晒”的“苦”,但也尝到了更自由的“甜”,
不尝百味,谈什么人生。
就像我们卖的这些果子,酸酸甜甜才美味。
两年前购买的T30,
出了厂,开始摆自己的摊,做自己的主,慢慢做上生活的主。
不能去和大富大贵的比,就我们老百姓的普通小日子,
还是能过。
吃了些“风吹日晒”的“苦”,但也尝到了更自由的“甜”,
不尝百味,谈什么人生。
就像我们卖的这些果子,酸酸甜甜才美味。

今年,天公不作美,YQ+水漫,
天不打算给我们好日子过,
可人总不可能被困难打倒吧,
顽强,才是万物之灵。
GJ也给了我们好ZC,
让地摊“火”了一把,
我们,所谓“风口”之上,
不说赚多少,至少干这行,
今年还最是得心应手。
天不打算给我们好日子过,
可人总不可能被困难打倒吧,
顽强,才是万物之灵。
GJ也给了我们好ZC,
让地摊“火”了一把,
我们,所谓“风口”之上,
不说赚多少,至少干这行,
今年还最是得心应手。

应用这一方“天地”,
打造一片“繁荣” ,
一般车上就是一吨多点的货,当然,这是我们大概能消化的“量”,丰俭由人,这车载重可以
打造一片“繁荣” ,
一般车上就是一吨多点的货,当然,这是我们大概能消化的“量”,丰俭由人,这车载重可以


小货车颜值方面虽不是什么关键质素,但在讨人喜欢、“引人入胜”方面,还是有它一定作用


灯具方面,配得完善。要求不了什么LED大灯,透镜大灯也比一般的卤素灯照得远些




这车什么我都不挑,原车胎是真的需要再进一步,我几个轮胎现在都换完了,原装的是真经不起折腾,这点还望能引起金杯厂家重视。

捅漏了天的日子,一副刮得干净、且静悄悄的无骨雨刮,值得拥有

驾驶舱内环境


我这提的也是高配车,电动车窗这点是配上了的。当年在经我选过的车中,它的内饰也是精致的一个,别的不说,光镀铬这点,还有谁?




大屏我后期没有加装,加了一块支持倒车影像显示的行车记录仪


就是这块,不到一千块,小货车开起,水果摊支起,原来在厂里的老手艺也没丢,有点“鉴别”技能也适当运用上,没个“正职”,样样都“兼职”,过着过着,生活就成了“主职”。
记于2020年7月6日,摆摊的一点实况+小感悟。
记于2020年7月6日,摆摊的一点实况+小感悟。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