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3月14日极限越野之长兴坦克基地FJ日记(图片)

88.0w+ 浏览
244 评论
2009-03-14 23:22:48
IP属地:上海
12009-03-14 23:22IP属地:上海
3月14日参加极限越野上海大队的长兴越野活动,俺事先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比如看《四驱圣经》里的有关章节,闭目想象模拟情景,以至于闭目就是冲坡,要诀死记在心..

周四、周五雨,大雨,掂量着周六场地难度恐怕要高了,想想万一冲坡的时候侧滑,那该咋办!~~

没想到,周六,阳光明媚,天助俺也!!!

8点30分不到,俺早已在A9收费口等待大部队了~







Aaron来了,JEEP指挥官,改装后比俺在展厅看得好看多了,感觉有路虎发3的气势







看看俺的FJ





在这里能闻到久违的童年回忆





组队快完毕了,马上出发





A9过湖州45公里左右,长兴下,就到了,俺才发现原来不是长兴岛,汗颜阿~~

酒店停车列队拍PP





LX570,牛阿,俺的梦想之车,自从消费税后,俺的梦就破灭了~





午餐不论菜品还是菜友,都是非常滴不错





吃完饭饭出来,竟然看到了俺的FJ化妆了,晕~谁干的?~





仔细一看,不是俺的,是OP老总的车车





嗯嗯,改得那是相当的专业哦~





俺的车车在这里,毛车还是蛮Q的





发现了雷车的前视系统,牛阿





出发了~久违的田园风光和氧吧,奢侈阿!~









这里堵住了,听说前方有辆大卡陷车,正在等待坦克救援,我们只好绕路了





请看左前方那个大坡,就是我们今天的战场,俺看着这阵势,有点打退堂鼓,能上去么?





开始了





拼了!!!





长兴越野OREGON 400T GPS坐标

22009-03-15 00:16IP属地:上海
FJ真是无比NB的一辆车,一个新手,开着一辆毛车,没技巧(看不到地面只看到天的时候哪里还有技巧),只知道踩油门,竟然不停留的一口气冲到了山顶!不是俺牛,是FJ牛阿,俺最牛逼的就是买了FJ。嗯嗯,牛年开牛车阿!

PS:似乎这次只有两辆FJ能够直冲山头。





看看中毒改装的FJ冲坡











为了表示庄重,俺和指挥官在坡顶合了个影





哥两好阿





这个角度相机拍出来,可比现场的气势平静多了,坡比看着要陡,45度应该有





大家能看出左边这是什么车车么





这个大**倒了包括LX570之内的许多车车,不过,两辆FJ都是一冲而过,俺怎么就买了辆这么爽的车车呢





LX570冲坡不成,倒车继续冲,却总是在最后一点冲不上来,无助的滑下去,至少4、5次吧,俺们大家一起站在旁边,听着5.7的发动机怒吼着,怎么就关键时候ZAOXIE泥,搞不懂,也许还是分时四驱比较可靠吧。





911同学的指挥官损失惨重,冲坡不成,方向歪倒旁边的茶地,压坏了茶苗,被农民伯伯敲竹杠要2000大米,最后协商200,农民伯伯偷笑。这还不够,借道茶地上来后,水箱直冒热气,烧开锅,后来水箱又被冲坡时的小石头打破,一直没能跟上大部队。上海大队的老坦克和鱼头积极救援,赞一哈!!!





这个角度有点危险哦



借道茶地



冒泡了我靠





俺在这里遭遇了FJ之沟,这条线路,FJ如履平地,唯一这个FJ之沟因FJ逢此沟必陷而得名。OP老总之FJ来两次陷两次,这次俺FJ代之陷沟,贡献了俺FJ的处女陷。

此沟很怪,很明显右边是一深沟,左边是一浅沟,一后一前,一低一高,开FJ想从左边冲过去,但是过了浅沟以后车就自动往右滑,滑入深沟,滑入就没一点办法了,俺用L5+ATRC+后锁,无解,车身倾斜30度左右陷入,右门无法打开,水很深。FJ捞出来以后发现车内无水,FJ的密封做得很棒!其实进水也不怕,FJ内饰、车内地板防水。

此沟应该不要冲太快,动力弱的车都安全通过,看样子俺油门太大了。因为陷车,无法拍照,等其他同学PP出来后补。先上OREGON 400T的FJ沟的卫星定位航点图。







下面这张照片是刚刚被救援出来时拍的,当时俺FJ陷车时,大家都兴奋的围着俺和俺FJ拍照,过份哈~

大家仔细看路右侧前方的一辆小车,就算他们拍得最起劲,看到俺被拖出来,才上路,没想到,这边还在收东西呢,他那里掉水沟里了,哈哈,看FJ陷车是有代价滴,嘿嘿





绞盘还是有必要滴,俺开始认真考虑是不是该上绞盘,不过上交盘就要上前杠,然后就要升高,改避震,换轮胎...







大家陆续都跟上来了,大家看那后视镜的景色吧

左一看



右一看



来了



Q吧,FJ真漂亮



看看陷车出来后的样子





弄得一身泥,该去玩玩水了。俺不懂汽车原理,也不知道FJ能涉水多深,知道也没用,俺下水以后,冲得快时,水都快演过发动机了,开车像开船,这样也行?!只有一个办法,踩油门才有出水之日,幸好没事,拍几张停水里的样子。



是不是吃了伟哥了阿





看俺多温柔













又陷车了,

拖上来以后,驾驶室门一开,水哗哗的喷涌出来,牛啊





FJ小河边冷静一下







趴下来看看底盘护板,雷曼的东西是不错,弄了一天,啥事没有





欧耶!继续疯狂!

















小河之GPS定位坐标





打道回府时,FRE**掉湖里了





救援阿救援





晚上试试星总给装的灯,不错阿不错,超亮!





晚9点51分,回到上海



32009-03-18 10:50IP属地:上海
FJ冲沟,整条线路中难度最高,LX570冲破未成、指挥官给农民伯伯200大米之沟

42009-03-18 10:54IP属地:上海
俺陷车之后,各位第一时间拿出相机立照存影,曰:先拍照,后救援...

52009-03-18 10:56IP属地:上海
62009-03-18 10:57IP属地:上海
72009-03-18 10:58IP属地:上海
82009-03-18 11:00IP属地:上海
92009-03-18 11:02IP属地:上海
关注 77
粉丝 179
内容 2692
等级 本站元老
位置 上海
静安

帖子荣誉

· 2009-03-16被爱卡编辑标为“强帖”
· 2009-03-16被我的方便面标为“精华”
精选专题
RAV4荣放
宝马X6
途安
幻影
领航员
君越
勇士
威兰达
博越
蓝山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