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18.2w+ 浏览
2 评论
2017-07-15 10:12:01
IP属地:江西
12017-07-15 10:12IP属地:江西
总体来讲还算不错的,毕竟价位在这里放着,注重这里就顾不过来哪里了,每个车的注重点也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判定想要一款什么样的车子,外观的话我觉的还是不要放到第一位了,应该放到末尾,空间,价位,油耗我觉得应该排在第一位的,因为跟家的经济话,现实化很任性的一个问题!

我用车有三年了还是不错的,一年算下啦油钱还是能够省掉一部分的,保养的费用相对来讲也比较便宜,一般SSSS店推荐的我都不会用,搞活动的时候也许会考虑吧,我感觉这个不是抠门,而是没必要的就省略吧!

买车一直希望不要有毛病,但是我的想法有些牵强,还是存在一些小毛病,倒车的时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的响声,隔音的话感觉好像没有那么完美吧,车漆感觉薄,稍微蹭一下感觉就漏底漆感觉挺不可思议的!都说东风日产的做工是比较好的,省油,省油我是看见了,但是工艺车的缝隙还是有点大,也许这就是日产和启辰的区别,爱她就接受他的缺点吧,毕竟优点大于缺点~~~~~~~~~~~~~

华丽的分割线~~~~~~~~~~~~~~~~~~~~~~~~~~~~~~~~~~~~~~~~~~~~~~~~~~~~~~~~~~~~~~~~~~~~~~~



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帅不帅!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右45度,请忽略车身,最近经常下雨,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最喜欢侧面这个角度,霸气外漏~~~~~~~~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左45度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性感的PP

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日产发动机,1.6家用黄金动力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简约的中控,该有的都有,高科技的都不该有!哈哈··自己装的杂牌导航,主要是到车用,导航还是手机方便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主驾,前排空间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萤火虫般的阅读灯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门板上的储物格,平时放把雨伞,放瓶水,空间够够的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后排,空间大坐到里面结合座椅,个人觉得舒服,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后备箱,两箱车里面算不上大,家用够用也是没问题的!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用车三年有余,分享用车心得,与大家共勉!
22017-07-15 10:38IP属地:江西
亲,说两句呗,那我就说两句,沙发自留!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暂无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2
粉丝 6
内容 58
等级 青铜长老
位置 北京市
北京市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