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车有三年了还是不错的,一年算下啦油钱还是能够省掉一部分的,保养的费用相对来讲也比较便宜,一般SSSS店推荐的我都不会用,搞活动的时候也许会考虑吧,我感觉这个不是抠门,而是没必要的就省略吧!
买车一直希望不要有毛病,但是我的想法有些牵强,还是存在一些小毛病,倒车的时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的响声,隔音的话感觉好像没有那么完美吧,车漆感觉薄,稍微蹭一下感觉就漏底漆感觉挺不可思议的!都说东风日产的做工是比较好的,省油,省油我是看见了,但是工艺车的缝隙还是有点大,也许这就是日产和启辰的区别,爱她就接受他的缺点吧,毕竟优点大于缺点~~~~~~~~~~~~~
华丽的分割线~~~~~~~~~~~~~~~~~~~~~~~~~~~~~~~~~~~~~~~~~~~~~~~~~~~~~~~~~~~~~~~~~~~~~~~

帅不帅!

右45度,请忽略车身,最近经常下雨,

最喜欢侧面这个角度,霸气外漏~~~~~~~~

左45度

性感的PP

日产发动机,1.6家用黄金动力

简约的中控,该有的都有,高科技的都不该有!哈哈··自己装的杂牌导航,主要是到车用,导航还是手机方便

主驾,前排空间

萤火虫般的阅读灯

门板上的储物格,平时放把雨伞,放瓶水,空间够够的

后排,空间大坐到里面结合座椅,个人觉得舒服,

后备箱,两箱车里面算不上大,家用够用也是没问题的!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