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滨河西路南中环桥下集合,一条白色的长龙,壮观吧

集合完毕,准备出发,这辆就是我的爱车小5

路上整队休息3分钟,哇塞,巨蛇阵诶

这就是头车,看看排的有多远

我的车也到了进山口了,马上进停车场

整齐划一的排成一排,好威风
所有人集合留念,预祝此次活动举办成功


古老的村,落依山而建

上山途中遇见的,好大的狗狗,付点车费灸可以拉你上山的,嘿嘿 不错吧






怪石嶙峋,冰峰错立,堪称大地的杰作,鬼斧神工啊

还有一股泉水穿流而下,别样的风景

众人迫不及待,就在上面留个影吧

踏冰河而行

这里就是山顶了,瀑布冰挂,美不美

上山小路,有一段是石子路



下山途中,小小的留念,下一站饭店聚餐,就是穿白衣的这位美女开的哟


中午聚餐场面很热闹,下一站KTV(抽奖带唱歌)


抽奖开始了哈

注意了!!!这是里面的一等奖,被这位帅哥抽到了,乐的合不拢嘴

这是我们的老大哥(全能哥)夫妻两,60岁了,不像吧,嘿嘿!我也不信诶

我在抽奖,心里很激动诶

群主也要上台试试手气

最后群主对这次的活动作总结发言

最后来一张集体合影,返程结束!!!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