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辆麦瑞娜已在我手

367.3w+ 浏览
13 评论
2014-09-10 00:54:46
IP属地:上海
12014-09-10 00:54IP属地:上海
上海中进最后一辆麦瑞娜已经给我拿下,各位围观的散了吧,没车了,,,,哈哈哈。。。。
22014-09-11 21:23IP属地:上海
上海有麦瑞娜车友会或者群吗?可以了解下这车,我纯车盲,就是觉得划算才买的。。。
32014-10-11 00:17IP属地:上海
那是你对欧宝车不了解,1在德国欧宝车是主流品牌,满大街都是。2通用的很多车采用了欧宝技术,就是说研发是在欧宝,通用的很多车都有欧宝血液,包括别克英朗,雪佛兰克鲁斯,等等很多,而且这车发动机和别克昂科拉第一批是一样的,中控台也几乎一样,所以他的很多配件可以和通用的套用,另外相信欧宝车退出中国,很大可能性是给通用让路,以后会有更多欧宝相同车型贴别克货雪佛兰牌子进入中国,将来很难说配件不能通用,因为和通用车有冲突和重叠,所以通用一直是限制他在中国发展,所以退出也是很好理解的。
关注 0
粉丝 0
内容 6
等级 初级会员
位置 上海市
上海市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