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只想说五个字:必须买高配!!
本人于2013年成都车展下定乞丐版E260L, 至今小E已经跟随自己快一年时间了, 9月份马上就又要成都车展了, 2015款E级换装2.0T,3.0T也上市了, 可是我的小E, 我的小E, 还是之前的小E。
之前也在论坛上看各位大神改装E级全LED大灯, 经常开车在路上偶遇高配E级,那对清澈,犀利的双眼, 老远就映入眼帘, 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自己都会打心里的“羡慕,嫉妒”, 但是“不恨”, 毕竟人家多掏了银子, 必须洋气!!
自打几个月前, 就萌生要升级灯光的想法, 一直在各方面寻求资源,改装店, 价格当然也是首要因素, 要知道这对大灯, 得换一部奥拓车。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到自己终于换了漂亮的车灯,终于按捺不住, 次日下午立马给之前一直保持联系的改装店打电话, 我说马上就去改灯, 获悉目前还有库存, 立马驱车前去, 今天, 我感觉一直开车温柔的自己, 一直处于超速状态!!!
---------------------------------犀利的分割线 -----------------------------------
话不多说了, 开始上图。
到店, 热心的老板给我安排了停车位, 准备开始动工。

立马安排了2位有经验的师傅, 准备帮我拆下车灯。

技术娴熟的师傅三下五除二, 搞定。

这个头子便是奔驰E级灯光控制总成的插头。只能支持原装车灯。

拆下的车灯跟全新原装德国海拉LED智能大灯的对比, 旁边那一个东西是奔驰原生编码器。

来张LED智能大灯模组的后面标签 " Hella, made in Germany".

此时娴熟的师傅, 已经在为我安装智能大灯系统了。

犀利的大眼, 初见雏形。

旁边一位师兄, 看到安装效果了, 不禁感叹奔驰的顶级车灯水准。。

老板一边忙着连接行车电脑, 让这对大灯尽快被电脑识别。。。

程序写入后, 犀利的双眼马上睁开眼睛了。。。果然立马高大上。。。

以下是局部特写。。。


之后用诊断仪确定整车没有任何兼容性问题, 目前看来一切OK!

开车进入地库, 测试灯光。。
犀利的远光,整齐的边缘切线泛着淡蓝的光泽, 照射范围广, 迷人。

近光同样切线完美, 原装透镜聚光度极好。

晚上的一对大眼,迷死人了, 这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太有感觉。。

边缘的 Mercedes-Benz 表明着这对大灯的身份。

再来一张。。。



现在当我开着小E走在大街上,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高配车鄙视了。(哈哈, 内心太邪恶)


炯炯有神的大眼, 真是越看越爱啊!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