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前辈的自修经历和义胆侠贴,估计是 按键触片坏了,diy是我等做人的快乐之本,
老福又不断给我快乐的事情做 ,何乐不为。上手。
准备工具 星星螺丝刀一把,一字螺丝刀一把(不要太长,也不能太短,15cm左右为佳,一字头宽些),x宝喇叭按键一个70左右,小化妆镜片一片
1.
拆卸中控控制键。用一字轻压控制键和方向机结合处的一个小卡子,啪的一声就弹出,用手接着点,然后拆掉连接线。

2.
发动车子,方向盘转90度,看到下边的卡子,用一下螺丝刀按下使之分离,将方向机上盖向上掀起,将连着pu的下部一并抽出。

3.
将方向机下盖的两个固定螺丝用星星螺丝刀卸下,去掉下壳,将图中位置的一个线束卸下,这样方向盘也不会响,气囊也不会爆。(因缺图一张用这张标示)


4.
下边就是关键的拆气囊了。福克斯的气囊卡子是一根弹性钢条,勾在方向盘座的铁钩上,
上中下有3个,上边的用一字螺丝刀顺着凹槽进去,可以用化妆镜片看一下钢丝的位置,从下往上翘,同时另一只手往外掰气囊,咔哒气囊就开了一道缝。


手腕反着照的,这张照的不是很清楚。
左右两边的钢丝卡子可以方向盘硬拗70度翘或者忍住喇叭的狂叫,将线头插上发动车打90度翘。
左边的设计得紧,用些力。等卡子全松开,将气囊向上推(内部还有一钩),气囊就分离了。将后边的两根连接导线接头拆下。


5 喇叭按钮架有两个螺丝是从后边上的,挡住了,没办法,卸方向盘吧。记住方向盘的位置,用活扳手将中间的固定螺栓卸下,方向盘往上边晃边提,就下来了

6
卸下螺丝安上新的开关按钮,反向操作,安好。轻轻一按火力全开啊。
不受奸商骗,不看师傅的脸,配件自由选--怎一个爽字了得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