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坛子里潜水,今天来冒个泡,看到别人又是提车,又是改装的,羡慕嫉妒但是不恨,因为咱也提车了,年前提的, 因为一些杂七杂八的事耽误,一直没有时间交作业。今天天气好,是个大晴天,趁着天气暖和,赶紧给小狮子洗个澡,拍照上作业喽
先简单交代一下选车经历:想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车,车的质量一定要好,最不能忍受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了,舒适安全性要好,空间不能太小,动力要求不是很高,家用够用就行了。
一开始就奔着20W左右的中级车去的,不过韩系的从没考虑过,大家都懂得。中间还考虑过日系的,因为某岛的事件,再加上某些不淡定的童鞋们,还是有点怕,这个大家也懂得,也就作罢了。剩下的没几个车子了,迈腾,C5,新帕还有508都有去看过,最后挑来跳去最后定下来508,外观内饰什么的都不错,很喜欢。配置很丰富,什么记忆位置,四区空调,GPS,还有抬头VTH很炫,其他的电子配置,座椅等都相当的给力。试驾了一圈,方向盘很轻,摩擦力合适,单手转向很轻松,指向准确。底盘不错,过坎过坑扎实不颠。回去商量了一下第二天就下订了,选的2.0自动经典天窗版,白外黑内。等了一个多星期终于提车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有点小小的亢奋,咱也终于有自己的车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