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提车两个月,终于成为有车一族,激动ing....求围观。。。

32.2w+ 浏览
36 评论
2013-03-13 18:57:11
IP属地:湖北
12013-03-13 18:57IP属地:湖北
第一次发作业,中规中矩的,大家见谅一下,以后争取多发发作业。



一直在坛子里潜水,今天来冒个泡,看到别人又是提车,又是改装的,羡慕嫉妒但是不恨,因为咱也
提车了,年前提的, 因为一些杂七杂八的事耽误,一直没有时间交作业。今天天气好,是个大晴天,趁着天气暖和,赶紧给小狮子洗个澡,拍照上作业喽




先简单交代一下选车经历:想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车,车的质量一定要好,最不能忍受这样那样的小毛
病了,舒适安全性要好,空间不能太小,动力要求不是很高,家用够用就行了。



一开始就奔着20W左右的中级车去的,不过韩系的从没考虑过,大家都懂得。中间还考虑过日系的,因为某岛的事件,再加上某些不淡定的童鞋们,还是有点怕,这个大家也懂得,也就作罢了。剩下的没几个车子了,迈腾,C5,新帕还有508都有去看过,最后挑来跳去最后定下来508,外观内饰什么的都不错,很喜欢。配置很丰富,什么记忆位置,四区空调,GPS,还有抬头VTH很炫,其他的电子配置,座椅等都相当的给力。试驾了一圈,方向盘很轻,摩擦力合适,单手转向很轻松,指向准确。底盘不错,过坎过坑扎实不颠。回去商量了一下第二天就下订了,选的2.0自动经典天窗版,白外黑内。等了一个多星期终于提车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有点小小的亢奋,咱也终于有自己的车了。
22013-03-13 18:57IP属地:湖北
上图了,先从洗车开始。。。。



第一次洗车。。。。。小姑娘很敬业,洗的很仔细的说



















大鹏展翅








45度角















秀秀侧面线条,除了帅还是帅,自我感觉侧面最好看,线条修长优雅,很迷人的说。
















32013-03-13 18:58IP属地:湖北
中控全景








方向盘加了个真皮,手感不错


















X宝上淘的脚垫,花了一百多大洋。








迎宾踏板








纠结的储物空间,本想着放驾照,横竖斜着怎么都放不下








提车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家人都说没买错。看到坛子里有说加速肉的,个
人觉得还好,2.0对于不追求速度的我完全够用,急加速舍得踩油门还是挺快的。乘坐舒适性很好,空间相当满意,家用完全够用。有朋友开过我的车,评价很高,说是物有所值的,看来咱的眼光不错,哈哈!!也说说缺点吧,前排的储物空间小的让人纠结啊,没什么放手机的地方。暂时就这么多感受,第一次发作业大家多多支持了!谢谢!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暂无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0
粉丝 0
内容 34
等级 社区乞丐
位置 江苏省
常州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