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论坛
下载APP
触屏版
爱卡汽车
爱买车
爱卡微信
北京车市
爱卡汽车
社区
福克斯论坛
【菠萝长期调查之】新福你用什么标号的汽油(不分1.6、2.0或未来的2.0T,不分AT/MT)
20
评论
0
收藏
推荐
发布内容
爱卡汽车
社区
福克斯论坛
内容详情
返回经典版
【菠萝长期调查之】新福你用什么标号的汽油(不分1.6、2.0或未来的2.0T,不分AT/MT)
(单选)
南山菠萝
61.8w+ 浏览
20
评论
2012-09-20 13:45:44
IP属地:广东
收藏
推荐
1
楼
2012-09-20 13:45
IP属地:广东
93号
0票
0.00%
97号
0票
0.00%
98号
0票
0.00%
我用酱油
0票
0.00%
希望在这个帖子里互相交流新福在燃油使用上的心得,力争将其打造成下一代新福上市前长盛不衰的一个帖子
投票无需区分1.6、2.0或未来可能出现的2.0T等,也无须区分自动或手动,也无须考虑地区差异
但是在跟帖的时候,为方便大家互相交流,建议采取以下统一格式:
1、排量、变速箱即目前里程数:如1.6AT目前2000公里
2、地区及燃油标号:如武汉97号(可注明是否甲醇汽油)
3、百公里平均油耗水平(区分高速路况和市区路况):如高速6个,市区8个
4、其他:(任何你想跟大家分享的,关于燃油和油耗的,例如你的加油习惯、你是否常用某品牌的燃油添加剂等)
谢谢大家,都来交流一下吧
2
楼
2012-09-20 13:57
IP属地:广东
随着里程数的增长,欢迎各位重复跟帖
3
楼
2012-09-20 14:40
IP属地:广东
我刚提车,抢先汇报一下:
1、排量、变速箱即目前里程数:1.6MT,目前里程数14公里
2、地区及燃油标号:深圳,97或93仍未决定
3、百公里平均油耗水平(区分高速路况和市区路况):N.A.
4、其他:打算1万公里后才考虑使用燃油添加剂(如果使用燃油添加剂,只考虑我自己认可的那两个牌子,为免广告嫌疑,牌子就不说了)
4
楼
2012-12-04 21:08
IP属地:广东
楼主我自己来说一个:
1、1.6MT目前3800公里
2、地区及燃油标号:深圳93号(纯汽油)
3、百公里平均油耗水平(区分高速路况和市区路况):高速6.5左右,市区7-8左右
4、其他:最爱加德士的techron添加剂,只可惜在深圳经营了二十年的加德士油站要在2012年底全面撤离深圳了,以后只能忍受中石化和中石油这两家“优秀”企业了
5
楼
2015-03-18 15:35
IP属地:广东
我自己一开始用93,后来改用97,现在用98
可是我最早的投票无法更改了
发布内容
南山菠萝
认证卡友
+
关注
私信Ta
关注
5
粉丝
150
内容
1.2w+
等级
青铜元老
位置
广东省
深圳市
帖子荣誉
·
2016-03-15被
立哥老邓
标为“精华”
她的更多内容
【菠萝所谓“作业”】 Day1826,提车整5年,说点啥呢
【菠萝所谓“作业”】 Day1983,新春大吉,深圳30度
【菠萝聊车】长安福特全系将标配车里内建雨伞配置?
【菠萝所谓“作业”】Day1610,4年5个月,小海绵碎一地
查看更多
精选专题
福田火星
探险者
揽境
朗逸
幻影
帕萨特
T-ROC探歌
君越
凯迪拉克XT5
桑塔纳
分享
扫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
还不知道怎么用?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
网上车市
58车
天极网
铁血军事
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人民网汽车
凤凰汽车
新浪汽车
懂车帝
淄博五菱之光4S店
银川途观X4S店
洛阳嘉际PHEV4S店
永州五菱凯捷4S店
黄山起亚KX54S店
沈阳艾瑞泽GX4S店
合肥柯斯达4S店
拉萨天逸 C5 AIRCROSS4S店
莆田赛那4S店
湛江铃拓4S店
全顺
新世代全顺
游骑侠Ranger
领裕
途睿欧
锐际
福特电马
EVOS
Mustang
福克斯
领界EV
福特F-150猛禽
蒙迪欧
锐际新能源
锐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