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宝马640i 宝石青 图 详细照片作业

101.5w+ 浏览
30 评论
2012-07-05 16:20:27
IP属地:未知
12012-07-05 16:20IP属地:未知

宝马一路开过来,4年半时间325—535GT—Z4—740—640,个人感觉,6系是我开过的最好开的一辆BMW,能开能跑,3系太小,GT臃肿,Z4太难受,7系太大,640双门完美了



大型GT款跑车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车型,从2年前奔驰E系双门刚出时一眼就看上了,无奈刚提了GT,只能先忍着,开到GT出保修,直接上6系



个人不太喜欢新出的4门版,没什么感觉,看着跟大众CC似的,是一辆没有特点的车,



所有现有车型里,大双门GT是我觉得设计最完美的车型,所有品牌都是,类似的如奔驰cls,奔驰双门E系,高端的玛莎GT,宾利GT



如果能够不考虑实用性,只要求运动驾驶感和轿车舒适性的话,GT车型绝对时不二的选择,外观线条实在是太美了



废话不说了,朋友们看图吧,拍的比较详细,提车前也在网上搜了,目前国内还没有详细的宝石青的提车作业,也算头一个了,跑车还是黑色最帅

22012-07-05 16:21IP属地:未知
















32012-07-05 16:21IP属地:未知
















42012-07-05 16:22IP属地:未知
















52012-07-05 16:22IP属地:未知
















62012-07-05 16:23IP属地:未知
















72012-07-05 16:23IP属地:未知
















82012-07-05 16:24IP属地:未知
















关注 24
粉丝 3
内容 29
等级 三星会员
位置 河北
石家庄

帖子荣誉

· 2012-07-12被宝马6系代理版主标为“精华”
精选专题
高尔夫
幻影
P7
T-ROC探歌
金刚
传祺GS4
帕萨特
本田XR-V
EVO
6系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