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FJ去旅行

56.4w+ 浏览
51 评论
2010-09-02 22:44:58
IP属地:重庆
12010-09-02 22:44IP属地:重庆
面哥,心愿MM来捧场了

FJ是06年国庆陪朋友去天津保税港提的车,从那次开始大黄蜂和我们就开始了无数次的旅行

22010-09-02 22:47IP属地:重庆
看到黑多好车车,还是觉得黄车车比较吃皮

32010-09-02 22:48IP属地:重庆
梦哥给我说这个车要几百个,确实没看出来

42010-09-02 23:02IP属地:重庆
车车提了,国庆的旅游也开始了,直接开到丹东大梨树了

52010-09-02 23:04IP属地:重庆
确实觉得乖,颜色超级亮

62010-09-02 23:10IP属地:重庆
两个活宝还当车模,才提车不晓得为撒子车灯一直都亮起的

72010-09-02 23:15IP属地:重庆
第三天去了纪念馆

82010-09-02 23:17IP属地:重庆
92010-09-02 23:17IP属地:重庆
纪念馆的破飞机

102010-09-02 23:20IP属地:重庆
梦哥和朝鲜妹妹在三千里合影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暂无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393
粉丝 388
内容 4220
等级 本站元老
位置 重庆
沙坪坝

帖子荣誉

· 2010-09-04被我的方便面标为“精华”
精选专题
轩逸
凯迪拉克XT5
本田XR-V
朗逸
君越
威兰达
EVO
型格
6系
卫士
友情链接 热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