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热了,空调一开,没动静,去了个汽修厂,请了个师傅检查下,说压缩机在工作,保险丝好像也正常,估计是鼓风机坏了,明天又得花几百块路费,搭上整天的时间去4S了,如果真是鼓风机坏了,4S还没配件,还得等,这么热的天、这么远的路,你叫我是把车扔在4S还是开回来,真他妈的郁闷,真希望是个小问题,立马就能解决。
低速异响目前越来越严重,4S还没给个说法,咋空调又会出这样的问题呢?还没过年的新车啊!印证了某老兄的话“科雷傲”“可累嗷”。
续一:今天上午长途奔袭到苏州苏诺(4S),无空调,外面近30度,出了一身的臭汗。倒地后说明了情况,汽修师傅进行了检查,保险、空调滤芯逐个排除,最后把问题锁在了鼓风机上,鼓风机在仪表盘下面,如果更换必须拆卸整个仪表盘,但4S没有配件必须进货,经过联系,回复为3天到货,先把车开回家,待货到后通知我进行整体的拆卸,如最终确定为鼓风机故障再进行更换,并进入索赔程序。
续二:今天5月5日,应该是4S的库存保管小钱师傅非常负责任的打电话通知我,风机到货了,我预定星期六再去4S,老天有眼,这两天天气凉爽,让我免受酷热煎熬的痛苦。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