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45  查看:6103  

海南旅游咨询 > 迟到的作业——奇石湾(海量PP)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6 22:27
爱卡币+32
共获得爱卡币
迟到的作业——奇石湾(海量PP)

迟了这么久才交作业,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主要是事情太多了,刚从三亚回来又去了北京,简直就没喘过气来,累都累死了。

在三亚呆了一个月,由于天气原因一直没去成奇石湾,我当然扭着浩版不放,在巨大的压力下,浩版给我们开了小灶,带着我们三人+三狗去了一趟(衷心感谢浩版),但天气不太好,PP效果也不太好,请大家原谅。

废话就不说了,上PP
先介绍出场人物

安妈,我们两个狗狗的干妈,她家的狗狗叫安琪,没来哈!这是等浩版的时候拍的!


哈米妈和她的乖儿子哈米,居然没有头,我晕!!哈米之享受




我和我家菲比,菲比太不给我面子了


牵着我家菲比的帅哥和船上坐着的被浩版挡着的美女都是浩版的朋友,都是重庆人,多亏了他们两个帮我带着菲比,我才有时间拍照,谢谢你们哈~~~~~


坐船去对面的疍家鱼排


回来看照片,被我发现浩版虐待我家菲比的证据,大家看看我可怜的菲比吧


[ 本帖最后由 菲比妈 于 09-06-06 23:46 编辑 ]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对越野车念念不忘 提丰田霸道兴奋不已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6 22:38
爱卡币+12
共获得爱卡币
疍家鱼排,传说中的海中别墅哦~~~~~~


海中的小木屋




厨房,



看到那可爱的小鱼了吗?你还忍心上厕所吗?


[ 本帖最后由 菲比妈 于 09-06-06 23:46 编辑 ]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典雅内饰豪华 奔驰C级旅行版购车篇
lw1015578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本站元老
湖南VIP

财产: 13758 爱卡币
帖子: 1684帖 查看>>
注册: 2006-03-27
来自: 湖南省|长沙市

发表于 2009-06-06 22:44
看直播?插一个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综合考虑分析 迎回旗舰版锐界驶向未来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6 23:04
爱卡币+12
共获得爱卡币
我亲爱的幺儿,你咋个那么喜欢浩版喃?你没看到人家脚趾头都夹紧了哇!


美味的海鲜大餐(刚开始的时候拍的,后来就只顾吃了,呵呵~~~~~~~~)


我亲爱的菲比,能否给妈妈留点面子,你太馋了


很可爱的老虎鱼,牙齿可厉害了。


被浩版搞生气了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刚上市就迎回家 顶配大捷龙美国提车篇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6 23:21
苹果星,一按就喷水


翻过来更漂亮



主人在喂石斑,比哈米还大的鱼哦,很恐怖的


处理了照片之后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石斑,很大吧,我可是很辛苦的趴在地板上才照到的,一不小心掉下去,我就回不来啦


这张更大


[ 本帖最后由 菲比妈 于 09-06-07 11:29 编辑 ]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盯上你多年 卡友入手哈弗H5终如愿以偿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6 23:42
爱卡币+12
共获得爱卡币
哈米的狼性,看到美女就扑上去了


开船的阿公


可怜的我呀,女儿女婿都不给我面子


菲比MS想跳海


实在想不起来她们在笑啥子,那么开心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保养维护】外观漂亮空间大 拥有本田UR-V激动不已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7 00:10
爱卡币+12
共获得爱卡币
我可怜的幺儿又被蹂躏了,看来菲比不只是不给我面子哈,呵呵~~~~~~~



可怜的哈米米,哈米最拿手的就是做出这种可怜兮兮的表情,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浩版的表情,是咬牙切齿还是在JX呢,呵呵


这张的重点的哈米和菲比,那么认真的在看什么呀?



哈米妈,你咬牙切齿的爪子,想咬你儿一口哇?



我幺儿又惨遭蹂躏了,呜呜呜~~~~~~~~~~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内外兼修很可靠 不负等待终提回汉兰达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7 00:27
本来是想先浮潜的,但看到后面下饺子一样,我们决定先海钓


什么叫专业?这就叫专业!!


我们开始认真的海钓


钓了半天什么都没有,转战卧牛滩,是不是很形象呀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喜欢你从未停止 桑塔纳·浩纳用车点滴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7 00:41
第一个收获,好像叫小石斑


第二个钓上的是安妈


我也钓上一条,不过是有毒的


奇怪的是专业人士居然什么都没钓到,为什么呢?

顶着烈日,我们一共就钓了三条小鱼,我心心念念的苏眉啊,你在那儿呀?

海浪晃啊晃啊,我和哈米妈都不行了,开始晕船了,

正好潜水的人走得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去潜水了


哈米简直可以做专业的模特了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辨识度较高 几经波折终提标致4008
菲比妈
菲比妈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79 爱卡币
帖子: 340帖 查看>>
注册: 2009-02-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09-06-07 00:58
渔船、男人和狗


哈米再摆个POSE,我家菲比一沾到水,就兴奋的姓啥子都不晓得了,跑没影了


俺家菲比水性超好,在三亚更被我锻炼得会救我了,可怜我还是个旱鸭子,惭愧啊惭愧


放张水中的


戴上潜水镜就可以练对眼神功了,是不是特傻呀





用心做菜,为爱熬汤,甘为贤妻良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这才是我的“菜” 购置昂克赛拉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