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睡眠远离打鼾,瑞思迈S10呼吸机海淘使用作业

2.6w+ 浏览
111 评论
2019-11-19 21:35
12019-11-19 21:35
打鼾好像困扰了不少人,危害就不多说了,啥子呼吸骤停、影响睡眠质量等等,一般来说治疗这个毛病有三个手段,一是减肥,一劳永逸的办法;二是手术,但是基本没用,管一段时间切除的东西长起来又继续;三是辅助工具,就是呼吸机之类。对于我来说,第一种方法太难,爱吃不爱动,第二种方法绝对不能接受,所以就选择了第三种方法。
之前来咨询过大家,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于是我自己也开始研究了起来,最后决定来一台瑞思迈的呼吸机,这个领域的NO.1不争论,有兴趣继续往下看。。。。。
STEP1 选型
这是目前国内最推荐的型号,S9,但是实在太老了,是瑞思迈五六年前的产品了,目前品牌旗舰店有S10卖了,这是后话,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我继续到国外网站研究
这是现在国外比较推崇的型号,AirMini,确实比较小巧,国内未引入,当时基本上确定入这个的,但是研究后发现缺点如下:1.加湿是通过一个特殊管道滤网实现,属于耗材,经常要更换,增加了使用成本。2.根据使用过的人介绍,加湿效果一般般,晚上会被干醒。算了,听人劝得一半,再看看
这是S10,S9的升级产品,推出的时间大概就二年吧!缺点就是大,携带没得那么方便,自己有水箱,加湿效果有保证。耗材就是空气滤网,AirMini也有这个耗材,二三个月换一次,不贵哈!但是国内卖的简直是天价。最后自己权衡纠结了半天,还是把稳点选S10算了,先试试。
STEP 购买
不得不说,这些东西国内真的是暴利哈!S9这种机器国外基本淘汰了,国内官方旗舰店都要卖七八千,S10双十一要11800!!!算了,穷逼惹不起,开始研究海淘。。。。。。找了很多家,找到家cpap.com的网站,S10价格基本不到6折,我靠!就在这家撸一个试试
这里说说优缺点哈
国内买:首先是售后有保证,坏了啊,使用有问题这些随时给你服务到位;其次还会根据你睡眠监测的数据给你调参数和分析你的使用情况,三是机器全中文界面。缺点就一个:贵贵贵!穷逼实在接受不了。
国外买:没售后(了解了一下这个机器质量不错,用三五年问题不大,我表示我愿意赌一把),分析数据,调参数(你妹我只要用了不打呼,我要你分析个卵,这个忽略,调参数?网上一搜教程不少,DIY),英文界面(这个也是网上有对照说明,有点英文基础都能看懂,何况选项就那么多,很简单)
反正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渠道嘛,我是穷逼我选第二种,哈哈哈!
再来说说商家嘛~cpap.com
老美还是严谨哈,买呼吸机必须要个医生签名的处方才卖给你,格式在他网站上,要填医生的执照号啊很多信息。尼玛这下卡到了,这个莫得法破啊~~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呢!找了个米帝朋友,说明情况,过了二天回复:这个我来给你弄~~卧槽~~完美!
然后就是考虑咋个运回来了,最后是商家——免税州——香港——淘宝找人肉提回(你懂的)
从下单到收货不到20天的时间,总的花费就是淘宝旗舰店售价的六点几折的样子吧!没仔细算
STEP3 开箱
特意加钱加固,加那么大啊???
这尼玛加固就是多给你塞几张空气垫???烧卷~~~
这尼玛拐了,选面罩选成了个飞利浦的!!我日~~~算了嘛,面罩国内外差价不大,不行就淘宝一个
其实包装盒就那么大~
打开是个包包,全套都在里面了
包包挺精致的
开箱展示一下,机器本体,水箱,管路,电源都在了
还是贴心,面罩四个尺寸都有,哪个合适换哪个
放床头柜上,重症病人的既视感。。。。。。。。
机器里有个SD卡,记录的是每次睡眠数据,例如呼吸频率啊~呼吸骤停次数等等,虽然我不是很关心,但也琢磨能不能读出来看看,结果你妹的商家黑啊,读卡器专用的,软件专用了,一套下来一千多刀,我拿来干嘛?有没有知道的同学这个怎么破?
其实S10强大功能还有一个,说明书上说了,只要你在官网注册了机器,机器就会自己个蜂窝网络相连,上传储存你的睡眠数据,你只要手机上安个APP随时看就是了。我一切照做了,但是仍然没有读出来,我知道我是天真了,移动电信联通会让你上传么?呵呵呵!
STEP4 使用
效果确实立竿见影,戴起面罩睡确实安静了,一晚上不再打呼,刚开始是有点不适应哈,一二天就对了,第二天精神也要好些了,不会想爪瞌睡,下一步准备换个瑞思迈自家的Airfit P10面罩,据说那个更加舒适。

好了!汇报完毕~~~欢迎交流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奥迪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22
粉丝 82
内容 5383
等级 白金长老
位置 四川
成都
友情链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