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大家玩】4月1号税率调整后,喜提君威

2.3w+ 浏览
23 评论
2019-04-04 22:53
12019-04-04 22:53
三月初开始有了换车的想法,之前的福克斯1.8两厢开了三年。因为是两厢车,感觉不是很商务。所有有了换车的想法。看车的过程很简单,没有过多的纠结。这里就不啰嗦啦。
三月中旬基本敲定了要君威,之后就是简单的价格谈判。大家都知道,别克全系常年优惠三万。这三万基本不用谈,到店就有。又和销售继续深入探讨了下人生,价格又下探了不少。到了心理价位后直接交了三千的订金。
一周后车就到了,但是~~~~~

运输过程产生了运损。后腻子板刮伤了。店家答应给补贴价格,咱是完美主义,不接受残次品。

店内有辆高配车型,比原来的车型贵12000. 性子急,咋整。就是这么巧,过了四月一拉。啦啦啦,又给让了点银子。提车得了。因为是贷款买的,所以直接选了车牌。

昨天下午车就开回家啦
这个颜色怎么样,我感觉不同的光下下看,有变色呢。
性感的PP
传统的45°角
犀利的颜色
变色了有没有
大鹏展翅,地方有点小。没有全开
再见~眯眯眼
高配,有没有
不说了,都懂
自动大灯
这个,呵呵了。有点不地道的地方就是这块屏了。
4儿子给配的10.寸的导航。
后排空间,那是毋庸置疑的。比小福克斯大了足足20cm
电动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
来个特写,哈哈
最后来一张性感的PP,收尾。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奥迪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5
粉丝 24
内容 1596
等级 白金元老
位置 山东省
青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