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VV7 嫉妒羡慕惊艳VV6

9610 浏览
10 评论
2018-11-26 16:41
因为喜欢vv7的惊艳,不是因为价格。对比后相信第一感觉,较合资车来说,他是新,但新颖,颜值高。我媳妇非常喜欢,开着走亲戚,他们都问怕要好几十万。至于油耗2.0排量,要有1.5的油耗也是不可能。开了一年不做太多评论。媳妇说买自己喜欢的,不是买别人评论,别人喜欢的。后果断入手,也经常关注wey。看到vv6后觉得也不错嘛,传承了wey系列的时尚外观,豪华样子。发小咨询要买果断给他推荐了,炫酷的颜色,年青运动版。支持国产,我爱国,爱家,爱一切美好的东西。
VV6钥匙,是不是有点个性
正脸,黑色真心喜欢,太适合这个款式了。高大尚,酷酷的有木有。我提大白时也是兴奋的。白是媳妇喜欢的。
侧车身,还算惊艳的啦。板板扎扎的样子。
发小说他也是有主见的人,喜欢就是喜欢。拍了照片,发朋友圈哈哈 ,我加了车友圈,也来凑热闹哈。和发小几十年如一日,不分彼此。
钥匙和标志,真是太搭。据说是保定旗杆样子,真正的爱国产业。就是较以以前开过的合资车大了些。不过能接受的,不一们不样。
呵呵,看看驾驶操作怎么样。你懂的呵呵。驾驶操作感觉不错。离合好踩。动力还不错错。
焦点图,近距离,看这里看这里。对这角度还满意不。我开方向好打。如意吉祥从没有出纰漏,发小也是老司机了嘛。
后排我1.73在大云南个还可以,发小偏瘦,我坐着空间还空,发小坐的就空落落的啦。我们一家三口VV7vv6都能驾驭。戳戳有余。
开门大吉
开门的效果,其实新车透透气。哈哈发小是暖男。
我的大白 媳妇开着回娘家了。要不放一起,就像发小和我一样哈哈一起长大一起努力的约定。
侧脸,必须漏一下。给高端有豪车的范,绝对惊艳心动款。
是什么,那里来的叶子。是我家小朋友说的像爱心,放叔叔新车里带回家,把爱心带回家。把钥匙给妈妈。纯属童言无忌,每个人的童年都充满想像。但童年的生活就是父母的努力。让孩子懂爱,懂感恩有追求,能拥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像我和发小通过努力都有了喜欢的爱人和车。
车尾部,也不错不错有前途。跑起来人在后追,绝对是说这个车不错,大气好看。祝福发小,祝福更多的有志者事竟成,有车,有房,人生得意须尽欢。
认证卡友
认证卡友

等级

爱车

奥迪
申请认证
认证卡友
关注 2
粉丝 0
内容 20
等级 支柱会员

帖子荣誉

· 2018-11-26被宿醉的小哥标为“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