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08  查看:94299  

奔驰E级论坛 > 感谢你的陪伴,我会好好待你

  本主题由 严守壹 于 2017-10-10 20:34 加入精华 
面团2013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9860 爱卡币
帖子: 1828帖 查看>>
注册: 2013-10-20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7:54
爱卡币+30
共获得爱卡币
感谢你的陪伴,我会好好待你

   转眼间你已陪伴我5年,5年时间不长也不短。记得12年7月你来到我家,那时的你是那么的光彩照人,我每天都要跟你在一起,没事就带着你出去玩,只可惜那时的我不上论坛,没有给你留下最美的照片。但你陪着我经历了事业的起伏,看着我们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一家三口。你永远默默地保护着我们,替我们遮风挡雨。感谢有你的陪伴,我会好好的对你,陪在你的身边
   突然感觉写的有点伤感,不知道为什么,想为它写个帖子,感谢它的陪伴,看到现在论坛上都是新款的E系,作为一个W212的车主心里多少有点小失落。打开电脑,找出十一前给它做美容的照片,咱也发几张,以此纪念当年的E级

5年了,永远是每月一次打蜡,感觉它还是那么的美



刚打完蜡是不是很亮



奔驰的腰线永远是最迷人的,侧面像镜子一样



当年的E尾部设计还是很沉稳的



L象征着轴距,真的很舒服



左边照完右侧也来一张



五年没出过事故,真的很难得



大灯能看出时间的流逝,从当初的晶莹剔透到现在有淡淡的晕痕(听说是E系通病)




五年跑了6万多,对它爱护有加


内饰真的很【奔驰】


四座商务,适合堵车的时候给孩子放动画片,但不建议长时间观看,小桌板比较实用,孩子的玩具和零食可以随意放



右后座的老板键,现在是我家宝宝的玩具,经常恶搞坐副座的人


节前连机舱都洗了,我特意找室外照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跟新车一样










最后压轴:我家淘气包哈哈哈


眼看该下班了,先写这么多,关于老E大家有要交流的可以随时沟通,祝奔驰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 本帖最后由 面团2013 于 2017-10-11 11:37 编辑 ]





  [每日热点]:【本坛推荐】用车需求很明确 老司机入手奔驰GLA 200
面团2013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9860 爱卡币
帖子: 1828帖 查看>>
注册: 2013-10-20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7:55
自己的大沙发哈哈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无折腾不快乐 提回汉兰达从此与你结缘
雷鸣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钻石元老

财产: 1535752 爱卡币
帖子: 459871帖 查看>>
注册: 2014-02-10
来自: 辽宁省|沈阳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11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好车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漂亮简洁大气 提玛瑙绿明锐旅行版
2016新E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354 爱卡币
帖子: 602帖 查看>>
注册: 2016-03-23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30
车保护得真好!是个爱车的人。
车的配置够高的。
没看见小桌板呢!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时尚运动有范 误打误撞提回奥迪A3
Ding_boy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8298 爱卡币
帖子: 5176帖 查看>>
注册: 2008-07-03
来自: 上海市|上海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39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楼主真心爱车之人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享受远处那片寂静 24万公里的森林人SG9
面团2013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9860 爱卡币
帖子: 1828帖 查看>>
注册: 2013-10-20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50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引用 2016新E 于 2017-10-10 18:30:35 发表的回复
车保护得真好!是个爱车的人。
车的配置够高的。
没看见小桌板呢!

小桌板在右后座靠背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致曾经拥有 被沃尔沃S60的优雅动感折服
面团2013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9860 爱卡币
帖子: 1828帖 查看>>
注册: 2013-10-20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50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引用 雷鸣 于 2017-10-10 18:11:45 发表的回复
好车

谢谢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晒晒一路的油耗 迎探界者回家性价比高
面团2013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9860 爱卡币
帖子: 1828帖 查看>>
注册: 2013-10-20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51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引用 Ding_boy 于 2017-10-10 18:39:25 发表的回复
楼主真心爱车之人

谢谢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好G友”一辈子 高尔夫R-Line相知相守
2016新E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354 爱卡币
帖子: 602帖 查看>>
注册: 2016-03-23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10-10 18:56

引用 面团2013 于 17-10-10 18:50 发表的回复

小桌板在右后座靠背


嗯,两边不一样。

  [每日热点]:【事故教训】雨天行车 思铂睿被“秋名山车神”追尾
fanmu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4689 爱卡币
帖子: 2298帖 查看>>
注册: 2005-09-07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发表于 2017-10-10 19:06
这真是当大爷伺候呀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高调排气低调避震 女神分享飞度改装路